高尔基是一位著名的作家。他的许多格言都深受大家的喜爱。
在一间昏暗、狭小的房子里,就在窗户下面的地板上,躺着我的父亲。
他穿着白衣赏,身子特别长,光脚丫的脚趾头奇怪的张开着,那双可亲的手静静的平放在胸前,手指是弯曲的,快活的眼睛上紧紧压着乌黑的铜币,慈祥的脸孔发黑了,牙齿难看的字咧着。让我害怕|
在高尔基小的时候,他的父亲便死了。不久后,他的母亲也死了。于是,他便与外公、外婆处在一起。没想到的是,高尔基脾气暴躁的外公三天两头就打他。有一次甚至把他抽的昏死过去。
可是,懂事的高尔基知道外公因为她调皮地他,所以,他一步责怪外公。
与高尔基相比,我们是多么的幸福啊!
所以,我盟要珍惜现在的时光,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