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是一本好看、插画精美的一本书,我喜欢里面的很多片段,比如第一章,地址、一章讲的是我六岁的时候读了一本书叫《真实的故事》,讲述了原始森林里的生活,书中有很多精美的插图,其中一张画的是蟒蛇吞猛兽的图画我因为喜欢森林冒险用彩色铅笔画下来了一副画作,给了大人们看,大人们苦口婆心的劝我不要再画蟒蛇,认真学习。这里我新欢是因为这里我很喜欢画画,我也喜欢画画所以我很喜欢这个片段。
再比如第三章我花了很长时间才弄清他是哪里来的,这里他指的是小王子,小王子问了我很多问题,我也是从小王子的话里面了解到他的点点滴滴的。当然第二章最有趣的是第二自然段,一到五句,比如,当他平生第一次看到飞机时,小王子会好奇的问我:这是什么东西?我也很骄傲的告诉小王子它不是东西,他能在空中飞行,。他是飞机,它是我的飞机。我还说:我能在空中飞行。这让小王子更想彻底了解我,我也希望小王子和他能了解彼此。
《小王子》是一本很棒,很好看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