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许许多多的植物,但我最喜欢柳树。因为她是绿得最早,每逢春天是她最先吐出嫩芽,唤醒沉睡的大地。向人们报告春天的气息,是他最先换上绿衣裙,给美丽的春天带来生机勃勃,给春天带来使者。
我喜欢柳树,因为她是黄得最晚的。柳树身穿黄衣裙,迎着寒风,想为我们挡住寒气。她是那么的轻盈,她是那么的美丽,她是那么的勇敢,无所畏惧的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说到柳树,让我想起了一首歌,直到现在我都记得
柳树姑娘,辫子长长,风儿一吹,甩进池塘。
洗洗干净多么漂亮,洗洗干净多么漂亮。
多么漂亮,啊哩啰!
柳树她有顽强的生命力,她既不开花,也不结果。只是一棵柳树而已。她给人们无限的生机,柳树对环境的适用力很强,她会带给人们很多方便。夏天来临了,人们会到她凉爽的树阴里乘凉,歇息,可凉快了,一阵微风吹来,把柳条吹来吹去的,多有意思啊!还有一群小鸭子到池塘里游呀游,看到柳条吹到池塘里,一条条波纹,小鸭子以为是鱼儿在跳跃,乐得小鸭子直奔柳树旁抢鱼吃,来不及了,一只小鸭子在前面,看到了一条鱼儿,小鸭子夹起鱼儿乐呵呵的游走了。
柳树垂下弯弯的柳条,像一个小姑娘的辫子。这难道不是一幅美丽诱人的画面吗?一排排树,她们长得越高,柳条垂的越低,柳条可以编织成篓筐,这就是柳树的作用,我看到每种植物,都会想到柳树,柳树使我感受到春天的美。
我喜欢柳树,她活力四射,迎风飘扬,用英姿飒爽的舞姿,向人们挥手,这就是她无私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