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你们作文三年级写人作文基础版
在这场疫情中,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们都站在了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为我们打开了绿色的保护伞。他们不辞辛苦,日夜不眠,每时每刻守护在病人的身边,为行动不便的病人端菜端饭,拉紧病人的手,安慰鼓励他们一定要战胜病魔。更让我感动的是他们由于长期佩戴医用装备,脸上勒出一道道深深的印痕,有的甚至发炎、过敏。他们穿着一层又一层的防护服,还给自己穿上了成人尿不湿,这感人的行为,震撼着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心!
在每一条大街小巷里,还有一抹红照亮了我们灰暗的天空,为我们筑起了一道道安全防线。他们为来往的人们测体温;跑去每家每户办健康码;为行动不便的老人送日常生活必需品他们的一举一动是整个城市最亮丽的风景线。
正是有了这一抹红,才让每一个人获得了安全的保障;正是因为有了最美的你们,才有了现在疫情的好转。但我们仍然不能松懈,相信我们一定会顺利战胜疫情,以强健的身体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我们迟来的新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