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着流泪那天午后,我站在你家门口,你咬咬嘴唇还是说出了口。我的挽留和我的眼泪全都没有用,或许是我的错,可是你为什么不给我一个解释的理由呢?我摇摇头,对你说:“难道你已经不爱我了?”你狠狠的说,连一丝希望都不过我:“是的。我受够了,我们这样下去,是没有结果的,还不如早一点分手,早一点解脱。”在你转身的那一刹那,我的眼泪涌了出来。我终于明白了,你对我的迁就和忍受,我一点都领悟不够。我以为爱已经强大到不需要理由,心开始颤抖,但是你已经远走。我不顾一切的去追你,我对你说:“我知道了,谁的错,求求你原谅我。”你无情的说:“不要这样,我们没有可能的。”我哭着对你说:“为什么?”你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再见。”为什么?为什么不给我一次机会?或许,我真的是伤透了你的心,再见。呵呵,在这个城市里,我独自一人,笑着孤独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