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如花迎着朝阳肆意绽放;青春如画执智慧之笔书写似水流年;青春如歌迎着困难一路亢奋昂然。在这如诗如画的年纪里,哦,青春,原来你在这里。
记忆的年轮里,岁月仿佛是一个神偷。在不知不觉中夺走我们最珍贵的东西,让我们防不胜防。或许是看不清未来所以特别怀念过去,怀着对未来的恐惧不安向未来发起挑战,在这充满荆棘的路上跌跌撞撞仍然信心满满。有人说:这就是青春。
卢梭说过:“人人生而平等但又在无所不在的枷锁中。”或许只有我们靠自身的努力和付出才能解开枷锁的束缚,才会开出绚丽夺目的花,结出累累的果实。正值青春的我们,没有陶艳明“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悠闲,更没有孔明“淡泊无以明志,宁静无以致远”的淡然。“两耳不闻天下事,一心只读圣贤书”仿佛是我们的专有名词。奈何抵不住那颗对花花世界的好奇心,却忘了早已深陷其中。后知后觉,有人说:这就是青春。
青春像一位追风的少年。不顾冷眼与嘲笑、世俗的的眼光奋发向前。留下一句:“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同学们,今天我给你们推销一样蔬菜,那就是胡萝卜。虽然虽然有人认为胡萝卜不怎么好吃;但是听了我的话,你也许会爱上胡萝卜!
胡萝卜的样子很像一颗钉子上长了草,“皮肤”上有很多“皱纹”,乍一看见就让你觉得不那么舒服,认为不好吃;其实,光看外表是没用的,要尝一尝才知道。
胡萝卜有一股甘甜的味道,一般吃起来是一种甜带咸的味儿,很难入口;但你只要经常吃了,就能知道它真正的威力。
胡萝卜有维生素,吃了对身体有帮助。特别是有助于防治近视;那些“四眼们”,都应该多吃胡萝卜才对;整天架着个眼镜也怪难受的,多吃胡萝卜吧,总有一天能摘掉眼镜的。“矮冬瓜”们也来吃胡萝卜吧!只要顿顿都有胡萝卜,一定会很快长高,“帅哥”、“美女”的称号就非你莫属了。
同学们听了我的一番解释,你是不是想吃一根胡萝卜了呢?你听——“吐血大减价”,赶快购买去吧!
作文阅读: 观察蚂蚁写物文章(一篇)
天空还晴朗的时候,我很是意外,由于家里台阶下的蚂蚁们在搬家了。
不是总说,蚂蚁一搬家就会下雨的吗?今天,在我望了望蓝蓝的天、白白的云以及那一轮耀人的太阳后,我想着这一回,蚂蚁的预告要不准了。
针对这个问题,我决定好好的来观察一下这些蚂蚁,想知道这一回到底是不是蚂蚁的天色预告不准的。我从家里搬出来了一条凳子,我做在台阶上,眼睛一直盯着台阶下面忙忙碌碌的蚂蚁们。
我瞧着它们举起大了自己好多倍的食品,我的心里对这些小小的蚂蚁带上了敬重。这些不起眼的小生命们,用它们的小身躯在为自己的家园而奋斗。小蚂蚁在台阶下前后相连的连接成了一条曲曲折折的黑线。近视眼的妈妈从屋子里出来的时候,还诧异道:“这根绳索怎么一直在动?”妈妈的话将我给逗笑了,在我一番解释下,妈妈才反应过来,原来是蚂蚁在搬家呢。这时,抬了抬头望了望天空的妈妈又说了一句:“看来是要来一场阵雨了。”
妈妈的话,我可不认同,现在天空明亮的很,我才不相信会下什么雨。所以,我又将视线放到了搬家的蚂蚁身上。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台阶上坐了多久,就在我昏昏欲睡的时候,我的额头上飘上雨滴,我猛地一激灵,立马睁大了眼睛,这时候,台阶下的蚂蚁已经消失不见了。明亮的天空带了点阴霾,紧接着天空的雨就落了下来。
我搬着凳子往里面靠了靠,望着下起来的雨,这下我算是服气了,蚂蚁还真是天色预告专家啊。
在这场雨过后,我又来了原地观察起了小蚂蚁们,瞧着它们到处觅食的样子,我想着,蚂蚁肯定已经搬好了新家。蚂蚁还真是一种神奇小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