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声音作文之四
一走进大自然,你就仿佛来到了一个音乐的天地,不一会儿,你便会融入大自然,浸身在这美妙的音乐天地,尽情享受这美妙的声音。
以前,曾经到过大自然中去游玩,这个地方,一种美妙的声音能将一颗烦躁的心平抚的柔软而易感。泉水的声音就是这么奇妙,那叮叮咚咚的声音,可以让整个世界都安静下来,聆听泉水那叮叮咚咚的声音,那声音仿佛是一种轻快的音乐,从山谷里一直弥漫,通过空气的脉搏,跳跃在世人的耳膜上。
大自然中有许多声音,要是你仔细听的话,你会捕捉到一段高清叽叽叽叽叽的音频,那就是小鸟的声音。以前,我总是一听到鸟叫声,就会变得非常烦躁,总是认为这是这个世界上最难听的声音,可是,我错了,这是世界上最美妙的声音,你要仔细听的话,会发现这些叫声有些不一样,有时候叫声中会有一些伤感,有时候还会有一些摇滚,有时候带着无尽的欢快。从枝头到岩石,从岩石到溪涧,从溪涧到草地,这些声音丝丝入扣,引人入胜,令人叫绝。
秋天,我又回到了这个有着许多回忆的大自然,这时的树叶已经奄奄一息,不时会有几片树叶从枝头落下来,这时,要是你仔细听,就会听到一阵哗哗哗,这种声音非常细,也非常弱,这就是树叶落下来的声音,这声音的节奏非常好,好像事先就已经商量好了一样,或者事先已经排练好了的。
我知道,大自然中的声音,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声音,我们能静静地听她的声音,那都是大自然的絮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