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大自然作文之
我们感恩父母,因为父母给予我们生命,辛勤地养育我们成人;我们感恩老师,因为老师言传身教,是我们成长道路上的领路人……我们要感谢的人有很多,但大自然同样也值得我们感恩,因为它给了我们赖以生存的美丽家园。
我感恩大自然中的太阳。它带给大地万物复苏,生机勃勃;它带给人间光明和温暖;它带给我们鸟语花香和美丽的大好时光。每当看到旭日东升,朝阳光芒万丈地照射着大地,我的内心就激情澎湃。太阳是有魔力的,它把大地装扮得如此美丽,如此动人。有了太阳,动物、植物才有了生命;有了太阳,鸟、兽、虫、鱼才能生存、繁殖;有了太阳,植物才能肆意地生长。有了太阳,我们才会不愁吃穿,才会有了我们这美好的世界。
我感恩大自然中的雨水,因为它滋润着大地,给干涸的大地送来了生机,为缺水的人们送去甘露。它让大地长出大树、小草,开满鲜花,使四季更加美丽迷人。它是无私的,它不计得失,总是默默地奉献着自己。它踩春而至,和人们一起品味夏热、秋燥、冬寒,洗去人们的烦恼、忧伤,可人们却总是难以发现它的美,倒是挺欣赏它身后的美丽彩虹,却忘记它才是真正的幕后英雄。
我感恩大自然中美丽的蓝天。它给予我们世界上最纯净的色彩,给予人类和鸟类更广阔的空间。有了它的保护,我们才能自由地呼吸,不受紫外线的侵害。仰望蓝天,会使我们原本紧张郁闷的心情变得轻松而愉悦起来。它是最忠实的倾听者,高兴时,我们可以对着它尽情地欢笑;悲伤时,我们也可以对着它大吼发泄。它用博大的胸怀包容着世界万物,用无与伦比的爱,呵护着世界万物。
感恩大自然,因为它像一位神奇的魔法师,总能带给我们太多的惊喜和变化,为我们营造出可爱而宝贵的生存空间。徜徉于大自然中,一草一木,一花一叶都是大自然对我们的恩赐,让我们用心灵去感受大自然的美丽与无私,让我们常怀一颗感恩之心去看待大自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