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奇妙大自然作文
太空里,宇航员们正在飞船里睡觉,突然,舱门外传开了一阵又一阵有规律的敲门声……
刚开始,宇航员们并没有注意,以为是太空里飘荡的垃圾碰到了飞船,才发出的碰撞声音。
可是这种声音持续了好一会儿,但依然还在继续。这下,可把飞船里的宇航员们给吓到了,他们安静了下来,蹲在了舱门口旁,静静地聆听着这神秘的声音,想要找到这声音的来源……
太空外没有氧气,所以不可能是有人在敲门,那会是谁发出的声音呢?是太空垃圾吗?应该不可能,太空垃圾不会发出那么有规律的声音的,除非太空垃圾有智商呢……一个宇航员想。
能够发出那么有规律的声音,不是人,那应该就是外星人干的吧?那外星人为什么要敲门呢?不会是打招呼吧?另一个宇航员想。
两个小时过后,那神秘的声音终于消失了。在外太空遨游了很久的飞船终于回到了地球,这两个带个疑问的宇航员也回到了地球,想要寻找那神秘声音的来源。
千辛万苦之后,原来,那神秘的声音,可能是物品结构或气体变压所致……
大自然真是奇妙啊!
李白爱水,一涓细流,以它灵动而隽永的旋律滤去许多人的懊末路,又以它盘旋激荡的的万种风情惹人遐思于是有了李白“桃子树花水流杳然去,别有六合非人世”的桃源乐章;于是有了“一潭水流一潭月”的凄美,有了逝者如斯夫不舍日夜的缺憾,有了惊涛柏岸,卷起千堆雪的汹涌豪宕,有了“流长则难竭”的至理水给人以灵性的愉悦感,一种缱绻内心悲苦的哀婉亦或者一种无语东去的深切留念水给人以感情的细润,如同“雨巷”中撑着油雨伞,丁喷鼻同样的密斯,惹人联想,惹人寻思仁者爱水,由于她们在丁冬的水流中瞅见了生气,恍若含情眽眽的明眸,老是有种洞悉人心的英明有远见其它回覆语云:天高云淡,智者乐山一花一世界,一物一太极拳;咱们靠山立定志愿借水传达心意;用山使咱们宽大旷达,用水使咱们内敛,智者当两者兼备山川乃生命之源,润育着咱们中华平易近族几千年的品德论理,是咱们需要用平生的时间去领会的哲学陶渊明爱山,一片空山,阔别尘嚣,漫溢的是大天然的朴素;山,以它沉稳而清爽的空寂,让归隐者顿悟生命的意义,于是有了陶渊明采菊东篱下,悠悠见南山的千古佳句;于是有了一个个看穿风尘,讨嫌弃人生俗而归隐有山有树林之处的智者;于是有了归卧南山陲的脱俗,有了悠然深山暮,独向白云归的清明,有了“山头斜照却相迎”的落寞,
有了“山形依旧枕寒流”的无如上给人以刚劲的气力,给人以天然化的完全,给人以不入俗流的勇气智者爱山,由于她们在突兀的峰峦中瞅见了沧桑,觉获患了生命的属于水无言,却以它流动的清灵展现人的生活的伦理火够悍勇了吧,以水汲火,这就是一柔克刚之道,水令人通,有水的处所便布满了朝气与活气;水又警示许多人,往日不成追,生命的全数意义只是今日罢了;水是精灵的化身,但也会飞跃怒号,滔滔而来如脱缰野马,以是水也是强势的隐体,柔中有刚,软硬兼施宛若贤者;温文中不掉豪宕,荏弱中略带坚韧,是那末一个完佳丽格的拷贝疑难题目:山无语,却以它的默然沉静阐释着生命的哲学当你看彻富贵,你会用山的奔放涤荡心田,彰显出稚气的单纯;当你心志不坚时,你会瞅见山以它博大的胸襟以及耸峙着的永不磨灭的执著鼓舞勉励你振奋勇前进步一片山即是一个天堂在这搭,没有钩心斗角,没有谄谀奉承,有的只是天然天性的表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