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范本: 初中的美丽作文300字
清早我到樱花公园去玩,一进门就闻到一阵清香,我赶紧往樱花树边跑去。
樱花公园种满了樱花树樱花树矮矮的,抬头鼻尖就能触到樱花。树上开满了樱花,一朵挤着一朵 ,像是争着要人们去欣赏呢。樱花的颜色有很多,有粉红色的、白色的、玫瑰红的....颜色不一 ,那么多种颜色,我最喜欢白色的樱花。一朵朵白白的樱花就像天空上一朵朵小白云,红色的花蕾点缀其中,美丽极了,树上的樱花有挺立枝头,含苞待放,有的绽开美丽的笑脸,还有的遮遮掩掩,躲 躲藏藏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一阵温暖的春风吹来,美丽的樱花不断的向下落,就像一只只蝴蝶在天空中纷纷起舞,过了一会儿,我看着看着 我突然觉得自己像一朵樱花,穿着白色的衣裳,站在阳光里 。一阵微风吹过来。我就翩翩起舞,雪白的衣裳随风飘动。不光是我一朵樱花。一树的樱花都在舞蹈。风过了,我停止了舞蹈。静静地站在那儿。小蜜蜂飞过来采蜜,告诉我;蜂蜜味道很好。小蝴蝶飞 过来告诉我;昨夜做了一个好梦……
过了一会,我才记起我不是樱花,我是在看樱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