荏苒的时光,总是在指尖匆匆地流逝;无情的岁月,时常磨灭对亲情最完美的诠释。只叹岁月匆匆,如白驹过隙,留下的只有对往事些许的记忆!
亲情永远是难能可贵的,正如来源于父母的无私之爱,它们化作一缕缕温柔的清风,无时不在稚嫩的我们身边徘徊。别让时光留下遗憾,学会珍惜我们现在所拥有的一切,让爱呈现在在仅有的光阴面前!
生儿养女一辈子,满脑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是啊,时间都去哪儿了?我们刚刚长大,父母就老了!他们把人生中最最绚烂的年华全部给予了我们,只为了那一声亲爱的爸妈!时间都去哪儿了?为什么妈妈曾经飘逸油黑的秀发会被岁月染白了双鬓啊?为什么爸爸曾经朗健的身姿会在夕阳下呈现曲线的轮廓啊?敬爱的时光老爷爷,我不奢求您能停下那匆匆的脚步,只愿你能将时钟的滴答声变得缓缓悠长时光啊,你究竟何时才能放慢脚步,不再漠视人间的冷暖,和我们一起享受亲情的可贵年华
刚刚,我们从懵懂无知的少年成长到知书达理的豆蔻年华,终于学会了付出,懂得了感恩,却将要升入中学了。在那崭新的学校里,我们要夜以继日的拼命学习,根本无暇顾及其他。虽然,父母期待着我们优异的成绩,但从他们企盼的眼神中看得出,还是想我们多陪陪他。
光阴啊,你是否可以为了亲情凝固,为了爱停住你的脚步?别让时光留下遗憾,生命需要亲情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