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辆国产车,它天天都在忙碌,这辆车就叫吉祥金鹰。
银灰色的表面,在太阳的普照下闪闪发光。我家的车比我还要高几十厘米,但是跟我爸比却矮几厘米。车的前面有一个标志,标志似乎一座山,像五岭山,由于中间还有空地空闲,就像五座山连起来。
吉祥金鹰这辆车的不但外观很漂亮,而且功能也良多。这辆车的车顶有两个玄色的扶手在上面。当车停的时候,我想出去透透气,但却不想下车,怎么办?有办法。我就把车窗打开,从窗户中钻出来,坐在窗户上,扒着上面玄色的扶手,不仅可以透透气,有时,还可以观看外面的风景。
在车里,有一个小屏幕可以供我们娱乐,还可以打电话。在大堵车时,会感觉很心烦,只要打开它,它可以播放自己从电脑上下载的音乐,放松我们的心情;在旅游时,你玩儿累了,可以坐上这辆车在座位上看光碟;在无聊时,你可以在这上面玩儿游戏,有连连看、拼图等等的小游戏;只要手机的蓝牙开着,你要往哪里打电话就可以通过小屏幕说话。当你想记东西时,打开记事本,你便可以在上面写字了,上面写的字都是你亲身写的并不是输入到里面的。这个小屏幕的功能还有良多,我就不再逐一先容了。
到了晚上,爸爸就把它开到楼底下。跟着车大灯的熄灭,它似乎在说“主人晚安,我也要休息了,明天我们继承上路。”
你看,我们家的车功能既多,又好看!这辆车不仅跟我的爸爸是好伙伴,好朋友,它也跟我是一对好朋友。我真喜欢这辆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