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美丽的学校作文450字范文
附校真是美丽的地方。
进了附校的大门,绕过圆梦广场,就来到了学生们学习的教学楼。白色的柱子,五彩的壁画。这些壁画大多都是图画,如:白雪公主、三只小猪、九只小山羊等。教学楼前面是二个草坪,课间,一楼的同学们可以再草坪上玩耍、休息。
下了教学楼,就来到了操场。操场分为三大部分。一部分是篮球场,一部分是排球场,还有一部分是足球场加跑道。
走出操场,爬几层楼梯,就到了圆形的体育馆。站在体育馆门口向下望,附校的景色大半收在眼底。彩色的花,掩映着红的圆梦舞台和圆梦之球。一股股香气飘来,使人神清气爽。
走下体育馆,就来到了大部分同学最喜欢的地方食堂。食堂里的菜多种多样,有鸡排,有日本豆腐,有蛋炒饭,还有酸辣大白菜等。一到夏天,食堂里还有甜甜的大西瓜呢。食堂里还有一个分贝表,它是用来记录声音的。我们吃饭的时候,分贝到了八百左右呢。
附校到处有美丽的景色,说也说不尽,希望你能来亲子游赏,发现她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