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未来的图书馆
随着科技越来越进步,世界上很多建筑物都开始科技化。我们今天的图书馆看起来都是一样的,非常乏味,可未来的图书馆就与之大不相同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来到了未来的图书馆,看到了它未来的样子。
当你走近它时,站在门口,就会有一个机器人保安过来扫描你,把你的模样记住,等你下次来就可以直接进去了,也不会有机器人保安拦你。进去之后,你看到的不是一览无遗的书籍,而是无数个一层一层的门组成的大堂,每个门就像一个时光门好像打开就能穿越一样。这时,一个机器人走到你面前,打开一本非常厚的书,接下来就你会看见眼前无数个门上都出现所有存在的书籍的门牌,你选好要看的书后,机器人就会给你穿上一对可以飞的翅膀,带你飞到你想要看的书门前,打开这扇门,里面还有无数个小门,你可以独自待在一个房间里,也不会有任何人打扰你,可以安静的看书,没有任何噪音。
小房间里的墙上分别有几个不同的按钮,如果你感到饿时,墙上有一个红色“食”字按钮,你可以点餐,还可以亲自看着机器人厨师做菜,速度很快,而且,食物的味道也不会比五星级饭店的差。还有几个不同的按钮可以让机器人来为你服务,让你享受在这里看书带来的舒适感和便利感。
它还有休息模式,当你看书超过用眼时间时,它会自动收走你的书,启动对你眼睛的保护模式,不会让你的眼睛收到伤害。还有一个提醒模式,它会告诉你有人找你或者提醒你已经到了睡眠时间了,然后将你送回家,决不会耽误你的时间。
未来的日子里,科技将会更发达,带你到达科技领域,未来的图书馆不再会是我们的幻想,而是可以真实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