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未来的学校作文600字范文
今天的科技越来越发达,坐着时空穿梭机,我不知不觉的就来到了2800年,这真是一个崭新的世纪!
这时候的学校绿草如茵,风景非常优美。每座大楼都是用塑料建成的,既像泡沫一样轻柔。又像钢铁一样坚硬。就连十级地震也挪动不了它。教室的墙壁可有趣了,上课的时候,墙壁会变成蓝色,这样同学们在课堂上学习就不会过于紧张;下课了,墙壁会自动变成绿色,这样可以使同学们好好休息一下;要是下雨天,墙壁会自动变成白色,这样光线就不会太暗,也不会影响同学们的学习。
教室里那一排排整齐的课桌功能也不少!桌面上有“自动显示器”,上课时老师在讲台电脑上输入程序,“自动显示器”会像黑板一样自由写字,我们只要看和听就行了;下课了,老师把电脑关掉,“自动显示器”上的字也会消失,真是太方便了。同学们写作业也再也不用老师在黑板上超题做了,只需要把出好了的题发在电脑上,同学就自己做了。看到这里,你们一定会问:“那么大操场在哪里?”告诉你吧,大操场在地下室,而地面则是种上了千百种花。下课了,一按课桌上的电钮,就会自动把你送到地下室,那里四面反光,还有一个模拟天空和一个模拟太阳,到处跟白天一样,体育设备也应有尽有,同学们可以尽情地玩耍。
一般的学校,有很多学生因为家离学校比较远,经常会迟到。现在的学校可没有这种事情,不管学生的家怎么远,都不会迟到,那是因为我们学校的地下室里还有高速地铁,再远的地方,最多五分钟就可以赶到学校。
如今的学校,校园美丽,功能一流,只要我们好好学习,再高级的学校也能建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