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春天的学校作文350字范文
春天来临了,那雨淅沥淅沥的。而在校园的墙角,有一株无名的野花,她,吸着又甜又可口的“饮料”。
几天后,她终于开花了,黄色的花、粉红色的花瓣,把她打扮得十分美丽。一阵微风吹过,她就随着节奏翩翩起舞,给墙角增添了许多春色,让她更加绚丽多彩、美丽。雷公公打着雷鼓,用那粗大的嗓门呼唤着小草们,小草们揉了揉眼睛,像赶集似地冒出来,各个好奇地东张西望,互相向对方有礼貌地说:“你好啊!”“我很好,谢谢你对我的关心。”
而树木们呢?他们吸了水,抽枝发芽,绿绿的叶子互相重叠,连成了一把把天然的大伞,一个个美好的家园;各种各样的鸟从四方赶来,叽叽喳喳的,他们有的建设家园,有的互相嬉戏,为春天增添了一份色彩。
春天的校园,是美丽的,春天的校园,是变化无穷的。许多植物在校园里散发着他们的美,让大家尽情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