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一本有很多知识的书,我就是《百科全书》。我的家就在南京图书馆,我可受欢迎了。
有一次,一个小女孩,她是一个昆虫爱好者,她在图书馆里找到了我,小心地捧着我,找到一个靠窗的角落坐了下来,然后仔细地找起来资料,温暖的阳光洒下来,照在我的身上,舒服极了。最后她终于找到了她想要的资料,便小心翼翼地把我放回了原处。后来我听说她参加了“昆虫知识竞赛”,还得奖了呢!
还有一次,有一个小男孩来到了我的身边,他是一个物理爱好者,他在研究万有引力,我很高兴能把我的知识教给他。他很细心地向我学习,还参加了“科学知识竞赛”,得到了一等奖呢!我真的很高兴可以帮助到他。
不仅如此,我还帮助了很多人,有医生、科学家、教师、学生等各行各业的人。
我是一本书,一本《百科全书》,可以像这样把我的知识贡献给很多人,帮助他们进步,我感到十分骄傲。每每看到他们开心的笑脸,我便感到十分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