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煦的阳光,温柔的海风,金黄的沙滩,湛蓝的大海。
海,多么美妙的词语;海,多么诱人的字眼!
今年暑假里,我就去了海边,一望无际的大海,似乎海的尽头就是天边的开始。
踩着轻柔的沙子来到海边。茫茫的大海上,调皮的浪花,一次次的向我招手,似乎在说:“快下来啊,这里好惬意的!”我兴冲冲的换好衣服,迫不及待的拥入大海的怀抱,水凉凉的,很惬意,我去里边玩了一会,又到岸上去晒太阳,我到了浅一点的地方趴了下来,不知怎么的,有点不合错误劲——‘哗、哗’一股大浪把我的头都灌了水,“呸呸”海水的味道又咸又涩。我弄了弄脸,紧接着一个大浪又来了,我来不及反应,一个大浪又没了我的脸,哎呀,我的命运运限太好了!
姐姐和妈妈在一旁幸灾乐祸,还讽刺地说道:“海水的味道如何?”
我在一旁回答道:“好甜,要不要来一口?”
后来又到了海里游了一会,一出来,看到妈妈,在沙里,只有一个脑袋在外面,你样子好可笑!
不知不觉,太阳已经西下,我疯玩了一个下战书也该回家了。这才恋恋不舍得回到家中。
啊!锦绣的大海!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