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回故乡作文之
今天,我要回远离二十年的故乡了,我想那里一定都是高楼大厦,变成了人间仙境。
我开着光蛋车——光蛋车是一个圆球,分成三层,第一层是摩擦层,停下来是不会多滑几光年。第二层是不乱层,让人坐得稳,就和坐在家里的椅子上一样。第三层是房间层,可以把空间扩大,本来一个老鼠洞,都能变成大矿洞。光蛋车是由一个像滑梯一样的发射器发射,滑下去以后穿过一个圈,速度直接变成了光速,可以穿过一切物体。
转眼间我到了老家,老家也是一个扩大空间,这个空间在一片草地上。我到了家门口,一个机器人来迎接我了,我戴上一个变装带,一按立马换了装,上去见爸爸妈妈了。这里的路只要用意念就能控制了,由于地板和路都是由小圆球组成,转一下就能把人向周围送了。
我到楼上,发现爸爸妈妈不在家,而在虚拟世界,我戴上一副眼镜,整个人立马传送到了虚拟世界,我看到爸妈都在打羽毛球。他们一看到我立马走了过来和我聊天。我们走出了虚拟世界,妈妈按了一个按钮,二楼的厨房立马跑到了一楼,我们边吃边聊,开心极了。
忽然这时我醒了过来,看着现在到处都是菜地,住的都是一个一层平房,连个路都没有,而梦里,要什么有什么,真是太好了。
假如二十年后,能像我梦里一样,那就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