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初中900字作文
一个朋友说过:“总有一天,我们会笑着回忆过去的。”我常常会在这样的雨天,想着这样的话,就会一个人不自觉的笑出声来。然后走在熟悉而又陌生的路上,那些原本尘封已久的记忆就会瞬间涌起,让泪水伴着雨水飘落,无声无息。
总是听身边的人说我是一个容易伤感的人,面对这些评价,我总会一笑而过。也许真的是这样吧,要不为什么这个城市这个夏天总是多雨呢!只是在晴朗的天空下,又总会有一个阳光的自己在阳光下快乐的笑,那笑容,让你真的无法和雨天那个伤感联想在一起,因为那笑容,太简单,没有一点伤感的痕迹。
有时候觉得,好多事真的是早就安排好的,所以面对生活,我总是不喜欢说些什么。反正无论什么地方,都是会下雨的,只要有雨,就会有快乐。
只要有雨,就会有快乐。多么简单的话啊!我都不记得那是自己什么时候的想法了。而如今对雨的诠释已不再是那么简单,只常常在心里祈盼着雨,却又在心里惧怕着雨。也许是因为雨真的会带给人太多的回忆,只是那些回忆,常常是带着伤的。
记的有人笑着说过我,她说:“感觉你总像是一个忧郁女孩一样,怎么脸上总是带着忧郁啊!”每当这个时候,我都会笑笑摸着自己的脸说:“是吗,我是男人了,我怎么就看不到啊!”
写到这里我自己都想笑了,真的是无论走到哪里,我都会把朋友说过的话挂在嘴边吧。我常常会对着新朋友说:“我以前的朋友说……”然后对着老朋友说:“我现在的朋友说……”
了解我的人又会说,你又在想你的朋友了。是啊,真的好想他们啊,也不知道他们好不好,好久没联系了,一起走过的朋友们好多已各奔东西了,真的不想去打扰她们,蓦然回首,身边的朋友,已不再是昔日的朋友了。
朋友来电话说我喜欢的女孩和我的一个好朋友在一起了,泪就在电话放下的那一刻流了下来,说不出什么感觉。然后在网上看到这样一句话:如果爱你是错的话,我不愿对,如果对等于没爱你的话,我宁愿错一辈子。眼前又浮现那个女孩的面容,只是很模糊,当我想看清的时候,她却消失了。
在心里对自己说,珍惜现在吧!为了美好的将来。而我却依旧看不清将来是什么样子,只是在糊涂的现在中清晰的想着过去的种种,常常笑到泪流满面。
然后想着远方的朋友,想着自己喜欢的人,对着天空傻笑。雨依旧没有停,就像我的回忆,在雨中到外漂散,没有边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