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作文:童年的回忆最新范文
时间如流水一般飞快流过,童年一去不复返,童年的回忆成为我最宝贵的、最值得回忆的记忆。
童年的那些事也是无比珍贵的回忆,让我们来回忆回忆吧!
记得刚入学那一年,我和刘思歧、龙茜才刚刚结为好朋友,三个人以下就在一起玩闹,有时也会有一点争执,但过了一会,我们就互相理解,争执就解开了,又一起疯了起来。还记得那一次,我们三人一起在操场上玩耍,哎呀,我一不小心把刘思岐扑到了,刘思岐衣服有一点脏,我就不停地说:“刘思岐,对不起,对不起。”刘思岐不理会我的道歉,我也没有办法,正好这时上课了,上的是数学课,因为那一件事,让我心思怪不舒服了,认为刘思岐一时半会不会原谅我的了,却没想到一下课,刘思岐便对我说:“夏晓蕊,只要你教我写作业,我就原谅你。”我立马答应了,刘思岐便又笑嘻嘻地拉着我和龙茜去玩。想想从前,现在说来还真有趣。渐渐地,我们成了形影不离的好闺蜜!只要其中谁遇到麻烦,总会伸出手相助,那是一个晴朗的日子,放学后,龙茜突然发现自己的钱不见了,龙茜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都快要急哭了,我们便赶紧安慰她,又一起回过头去找,看学校那么大,怎么找得到呢?我们先到教室的桌子里左翻翻、右翻翻,又到椅子下左找找、右找找,依然一无所获,但我们没有放弃,终于在教室一个不起眼的角落找到了龙茜的钱,当时龙茜连忙感谢我们,我们俩异口同声说:“没关系,反正都是好闺蜜嘛!”龙茜这时笑得像一朵含苞待放的小花儿,可爱极了,看到闺蜜开心,我们也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我们只剩下半学期的时间一起玩耍和学习了,面对这短暂的时间,我们可要好好的珍惜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