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我们的学校作文
我在开发区思源学校上学,校园是我们最亲近最熟悉的地方,我们在那里学习、生活、游戏,是一个欢乐无比的大家庭。
我们进学校时井然有序,大家都排着整齐的队伍,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一座假山和喷泉,池中的金鱼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和我们一样喜欢这座美丽的学校。
教学楼之间有很多廊柱,廊柱上画着内容丰富多彩的图画,有医生,有护士,还有科学家、军事家等等。当然还有我们最喜欢的风景画,对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画上那嫩绿的刚刚破土而出的小芽儿,它像大地怀抱里的小婴儿,太阳公公照耀着它,看着它一天天长大。
顺着走廊就可来到我们明亮宽敞的教室了,和蔼可亲的老师在为我们朗诵课文,同学们也异口同声沉浸在朗读的快乐里,黑板报上有我们小组的口号,有学生自己写的诗歌散文,而且还配上了漂亮的图画,下课同学们都会评论和赞赏,也都积极学习,希望能写出好的内容登到这板报上,让大家阅览。
在学校的每一天我都是快乐的,所以我爱我的校园。
2023作文推荐 作文:我们赢了(篇五)
今天,我充满期待的大步跨入校园,今天学校要举行跳大绳比赛。
第一节课刚下课,广播里就通知我们下楼进行比赛。同学们整理自己的着装,以最轻松的姿态参加比赛。
先是一年,二年,三年,四年,很快就到了我们五年级的比赛时间了。因为场地的原因,每两个相邻的班级同时进行比赛。转眼间就到了我们班级跳绳了。
我们已经知道七班的同学三分钟跳出了248的好成绩。不过我们不认输。班长喊道:“五年二班”同学们齐声答道“必胜”。我们信心满满的开始了跳绳。我们的眼睛紧紧的盯着绳子,带着必胜的决心,大家的脚步特别的轻盈。虽然有的同学没有跳过去,不过,我们不怕,我心里暗暗的鼓劲:我们能赢,我们能赢,心砰砰的跳。同学之间互相鼓励:靠近点,别害怕,靠近点,别害怕,加油加油!翻飞的绳子在我们脚下飞舞,我们仿佛是再跳一曲欢乐紧张的歌。
三分钟的时间,平时觉得好短,今天,好希望三分钟能慢一点过,长一点过。老师和一个同学边摇绳,别鼓劲“快,快,快”同学们的脚下仿佛是生了风。仿佛忘记了这是比赛,拼命的跳拼命的跳。
三分钟,时间太短了,有的同学似乎还没有发挥出色,裁判的哨声已经响起:“时间到”。“多少个?多少个?”“284个”天啊!我们班竟然跳出了年组第一的好成绩。老师悄悄抹起了眼泪。大部分同学也抹着泪。欢喜的泪水,高兴的泪水。胜利的泪水,我们平时的辛苦没有白费。
“我们赢了,我们赢了”欢呼声响彻在操场上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