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作文之四
丹桂馥郁的金色秋天里,邂逅老师,稚懵孩童一个深鞠躬,一句轻问候——老师,您好!这是一种礼貌;朝花夕拾的学习光阴里,偶遇老师,活泼学子甜甜的笑靥,拳拳的深情——老师,您好!这是一种亲切;暌别经年的成长岁月里,铭记师恩,长情爱徒默默镂刻眷念,潺潺流淌温暖——老师,您好!这是一种感恩。亲爱的老师,我该怎样赞美您?面对您的品性和学识,我发现,任何的语言都是如此苍白,惟有道一声:老师,您好!
老师,我喜欢您的发,这头卷发如同知识的黄金,璀璨耀眼;喜欢您直挺的鼻梁,如同人格的巨峰,高山仰止;喜欢您的声音,铿锵高亢如洪钟大吕,醍醐省性……老师,您好像超人,不记得您憔悴过、生病过、倦怠过。可老师,您不是超人,请您多歇歇吧,我们长大了,懂事了,请您放心,我们正走在“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道路上,延续您的传奇和骄傲。
老师,您知道吗,课文有香味。您绘声绘色、惟妙惟肖的讲解,让陌生难懂的课文有了朱古力的香甜。您知道吗,您身上有磁场。课堂上,有多少双眼睛被您牢牢吸附,深深沉醉。
老师,您是行者,带我们攀上知识圣殿;您是舵手,护我们直达知识彼岸。要怎樣的幸运才能遇上您?掬一捧您赐予的知识雨露,豁然发现,里面熔铸的还有爱、义、诚、真……情深似海,恩重如山,只有在这里道一声:老师,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