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百年的飞天梦经过中华民族不懈的努力,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圆了。我们在高喊“祖国,您好!”祖国如今已是繁荣富强,中国人民更是喜笑颜开,“申奥”的成功,“载人飞船”升空等喜事接连不断。我只有在心底默默的唤一声:“祖国,您好!”五千年的文明是我们延续的根脉;五千年文明也是我们前进的羁绊。当我们打开了国门放眼世界时,才终于找到了通向未来的方向。
申奥的成功,令全国人民兴奋的难以入睡。“耶!”这个字终于从全国人民口中同时爆发出来。于是,一项建造“鸟巢”的任务压在建筑师身上,工作随苦,任务艰巨,但始终遮不住中华儿女脸上的丝丝笑意。自20xx年起,全国人民便殷切的盼望着奥运会的到来;今天当奥运圣火映红天安门广场,世博蓝图已经绘就浦江两岸时;当中华民族以空前的风采,凝聚了全世界专注的目光时。
我们炎黄子孙,龙的传人,敞开九百六十万宽阔的胸膛,吸纳着五大洲四大洋的风云,为明天的盛会放声呐喊。为祖国的富强而自豪的高呼:“祖国,您好!如今我们不再痴迷那四大发明的骄傲,也不再沉醉于一瓶茅台的酒香,我们将用双手捧给世人一座辉煌的城池,浓缩起十三亿人民的智慧之光。去照亮了几代人奋发的希望。共创明天全人类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