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作文:关于秋天的作文之
秋天到了,萧瑟的秋风捡走了枯黄的落叶大雁排成了"人"字形,一边急匆匆地向南飞,一边还"呀!呀"地叫着,好像在说:秋天到了,秋天到了。"
秋天的天空,像大海一样湛蓝,好像被秋雨洗刷过一样。朵朵白云犹如扬帆起航的轻舟,慢悠悠地漂浮着,真是秋高气爽啊!
秋天,虽不像百花盛开的春天那样有生气,也不像绿树成阴的夏天充满生机,却以诱人的秋色和金黄的果实吸引着人们。你瞧,大田里的庄稼熟了,谷穗染黄,黄得像金;高粱泛红,红得似火;棉花吐絮,白得如雪一大片一大片的庄稼,列成方阵,布满田野,一派丰收景象。果园里各种果树叶子不像原来那样翠绿了,可挂在叶子里的苹果长得那么红,那么香,那么逗人喜爱;那串串葡萄,紫得发光,青得透亮,一见就使人馋涎欲滴;柿子挂满树枝,个个似小红灯笼,真是红得耀眼
田里的稻谷已经熟了,沉甸甸的穗子压得稻秆抬不起头,农民伯伯正沉浸在稻田里忙碌着收割着,还时不时地哼着小曲。这正是他们表达丰收的喜悦之情。
我爱秋天,秋天是收获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