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真好_写放假的作文600字
“啊!考完试了,大家也该解散了!”考完试便意味着放假,经历了一段时间,不禁感叹:“放假,真好!”
放假,真好!没有过多的作业,只有快乐的笑声。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没有家长的催促;没有令人头疼的计算过程;也没有老师凶神恶煞的脸。陪伴我的是可爱的宠物猪;是周杰伦优美的歌声;是山上清新的空气;是运动带来的健康;是同学之间的小秘密,悄悄话;是轻松的补习班;是创网带来的快乐;还有一家人的笑声飞上了天……
放假,真好!玩玩电脑,还拥有猪猪的陪伴。瞧它那傻样,我忍不住的想笑,这时的笑是轻松的,自由自在的,没有顾虑。去创网看者红色的精华,心中是装不下的欣慰与快乐调成的果汁,品尝,一股说不出的香味充满了大脑,顿时,轻松之感布满全身。啊,好舒服……
放假,真好!现在,随便睡,想睡到什么时候就睡到什么时候。相当初,都快困死了,也得撑着。睡醒了,出去走走。漫步来到“水上长廊”,任凭风吹在脸上,带来阵阵凉爽和舒适。去湖滨公园玩玩,走上白玉小桥探望一湖的清水;在草坪上漫步和太阳打招呼;在空地飞奔和健康游戏……啊,这样的生活好惬意!
放假,真好!虽然大家都分别了,但是我还有班上几个好友的TEL,叫来一起游戏;一起玩喷泉,他们宁愿事后感冒,宁愿淋个全身湿透回家挨骂,宁愿接受路人奇异的目光,还是义无返顾的往水里冲,珍惜这在一起的快乐时光;一起说悄悄话……啊,这样的生活令我好感动!
放假,真好!和补习班的老师说笑话,打闹;和老爸老妈老姐争电脑;和姐姐妹妹玩扑克,耍赖皮;和同学爬山,游戏……
让我们把该说的话省略,只留下一句最普通,最意味深长的:“放假,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