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作文500字之
我的家乡住落于南宁市近郊的一个小山村--秀山村,是一个有山有水优美的家乡!
我的家乡,山清水秀、柳绿花红十分美丽。我的家乡里的山又高又壮,十分壮观,每次我看见那些又高又壮的山我都会想起天安门广场上的战士,它就像战士一样保护着我的家园。
我的家乡花很香,花的种类有很多,有玫瑰花、喇叭花、油菜花……花的颜色也很多有种,有红的、白的、黄的、紫的……在山顶上看风景更美,远远望去,田野没有边境,小溪里的水清澈见底,小草绿油油的,空气很清新。我的家园中央有一个鱼塘,鱼塘像一个心形,池水清澈见底,水里有很多很多的小鱼,小鱼有很多颜色,有红色、黄色、白色、黑色……鱼塘周围都种满了柳树,柳树的枝条又细又长,像一位美丽的小姑娘坐在鱼塘边影照自己的身影。环绕村周边有着一条弯曲凹凸不平的小路,夜晚,小路在月光和路灯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美丽。
这里不光风景美,食物也很美味。有农民种的大米做成的糯米团和手工做的竹筒饭超级美味,让你回味无穷体验乡下的特产,我的家乡最受欢迎的美食是油膜,是拿糯米粉做的,非常的好吃,所以我们家经常做,经常吃。如果你来到我的家乡,我会带你参观我的家乡里的美景,带你吃我们家乡里最好吃的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