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做了一个美丽的梦。在梦中,我手里有一个神奇的盒子,想到哪里就到哪里。
我按天空一号,我就来到了天庭。我来到了玉皇大帝这里。我恭恭敬敬地说:大王好,你这里好美,好漂亮啊!只看玉皇大帝却说:我这里好什么好呀!自从有了你们这些人类,我这天庭就变得脏死了。你看看这天空原来都是白白的,现在呢;被人类排的二氧化碳弄得乌黑乌黑的了。玉皇大帝还想抱怨,我急忙取出神奇的盒子。
这次,我按的是蓝天一号,就来到了龙宫里。龙王让虾兵们把我请进来了。我说:龙王,你这龙宫好大啊!好美啊!龙王叹了一口气说:别提了,我原来的龙宫比现在大好几百倍呢。自从世界有了人类,我的龙宫就变得又脏,又臭,有小。人类随便地向我的龙宫里到脏水,扔垃圾。我都没办法了,只好由着人类了。我看这样下去,可能真的地球会在二零一二年世界灭亡啊!龙王又叹了一口气。
我真想看看齐天大圣孙悟空的花果山啊!按了一下,我来到了齐天大圣孙悟空的花果山,几个毛猴看见了我,把我抬了进去,说:大王,这个人来路不明。我赶忙说:齐天大圣,你好。齐天大圣让他们把我放下,说:你好。我说:大圣,你这就像人间仙境一样。大圣说:我这里原来就是人间仙境,可是,你们这些人类把我这里的纯净,纯白的水,都变成了浑浊的水。还往我这里扔垃圾。齐天大圣刚刚完。突然间,爸爸把我叫起来了,我才发现天已经亮了,这是一场梦啊!我心里暗暗地想人类应该好好保护环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