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作文:未来的房子其二
在未来,人们发明了一座房子,它的功能和东西应有尽有、一应俱全,它的表面璀璨无比。
这座房子可以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还可以在海里游泳这座房子有二遥控器,第一个遥控器上面有所有的国家,只要你按一下那一个国家,那么这种房子就会飞快地到达你所按下的那个国家。它的作用可不止这一点,在这个遥控器上还有所有的家具和所有的墙纸,如果你觉得遥控器上所有的家具和墙纸都不适合你的风格的话,第二个遥控器上的东西和食物,衣服就有用了。
只要你按下食物这个按钮,上面就会显示出所有的食物。如果你觉得你的衣服不合适的话,你就拿起遥控器按一下衣服这个按钮就可以了。如果你想要在天空中飞的话你就按下蓝色的按钮;如果你想去海里玩儿你就按下粉色的按钮。
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人们会发明更加厉害的高科技,人们的生活必定会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