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分享] 事件话题作文:快乐的夏令营
在歌声与微笑中,在焦急的盼望中,我们来到了夏令营基地。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天半时间,却给我留下了深深的映象,因为它不仅有趣,而且也是我在一元路小学的最后一次夏令营!
进 餐
那是我们到达目的地后的第一次进餐。天气十分炎热,知了不停地在树上叫着,我们经过活动后,又累又饿,进餐的要求已经迫不及待了。好不容易排队进了餐厅,我们在老师的安排下坐好,立刻刷刷地吃起来。那天的菜远远没有在家里吃得好,可是我们都吃得特别多、特别香。老师笑着说:“看来,治疗偏食的方法还是‘饥饿’法!”我看见老师笑了,她们的一串串汗珠也随着笑声朝下落!记不起哪位同学说了声“老师还没吃饭呢!”。
睡 觉
这次的夏令营,我们的住宿条件相当好,住在高级的宾馆里,我们四个女孩住一起。到了晚上,我们在房间里捉迷藏,表演节目,说笑话。最后,我们把各自带来的零食进行分享。你看,黄子文的嘴上还留着一点巧克力,林绮梦在我们几个女孩中最大,她在负责为我们冲快餐面,田雅坤把薯片的带子拍的“蓬蓬”地响,我正忙个不停地为她们分饮料,寝室里热闹得不得了!老师来查房了,我们才不情愿地熄了灯,各做各的美梦了。
游 泳
低年级的小弟弟小妹妹在游泳池旁换衣服。他们一点也不在乎我们的笑声,在那儿认真地换装,我们看到他们可爱的表情,越是笑得合不拢嘴。
朝游泳池望去,里面已经挤满了人,游泳池里红、黄、蓝、白、黑等色彩的泳衣让人看得眼花缭乱。我快速下了水,在水池的感觉真好,水波就象一个按摩师在给我轻轻地按摩,我展开双臂在游泳池里尽情地游着,太阳公公也乘机把它的光芒洒向我们这群快乐的孩子。到了起水的时间了,我们一个个成了快乐的小泥鳅。
在回校的路上,我们都特别地安静,因为,我们都幸福地睡着了。
在暑假期间,我去了五天四夜的横店夏令营。
刚去横店的大巴车上,我看到了许多不认识的朋友,我心里十分的紧张。我不敢和去横店玩的其他同学们一起坐,我来到两个空位上坐下。
老师走了上来,向我们介绍了自己和两位男老师和带领我们玩横店的导游。导游告诉了我们今天的行程。
一个大约比我小一岁的小女孩,坐到了我的旁边。我和他聊了一会儿天。后来,老师因为包的原因,把我调到了前面同学的旁边。他比我高很多。
我坐在车上不敢跟那位同学说话,只是拿着书在看。那位同学一直在看窗。过了一会儿,她可能是有点无聊了,跟我说了一句话。
她问我:“你几年级的?”我低着头,慢不经心的说:“三年级的。”接着我又说了一句:“你是几年级?”她回答说:“我是四年级的。”她问我看的什么书,我说是笑猫日记。就这样我们聊开了。
来到了酒店,老师让我们排成一排,报123、报一的是1队报二的是2队,报三的是3队。
报完最后,我老师让我们每两个人组合好,住在一个房间里,并告诉我那九点钟查房。我和跟我坐在一起的那个大姐姐住在一个房间里,我们拿好了房卡,来到了我们的房间里,准备睡觉。
第二天,我们来到了秦王宫,导游给我们讲述了秦王宫的构造和知识,还观看了秦王宫的两场电影。之后,我们坐上大巴,去吃午饭了。
吃完了午饭,我们回到了酒店。老师,让我们,每个人都要做了自我介绍之后,已经是八点钟了,我们要回房间睡觉了。
回到了房间,也许是因为今天玩秦王宫玩的有点累了,我刚上了床,没过几分钟便睡着了。
第三天,我六点多钟就醒了。我刷好牙洗好脸,就七点钟了,我和大姐姐穿好衣服,来到楼下。这时,同学们和老师已经在楼下等我们了,我和大姐姐赶紧排到队伍当中。
我们坐到了大巴车上。听老师说,今天我们是要去清明上河图玩。
老师告诉完我便激动的都快跳了起来。清明上河图可是我学校课文中的一篇文章啊。
过了一会儿,我们来到了清明上河图景区。
在这个景区里,所有的房子上都有清明上河图画中的一部分。老师还告诉了我们清明上河图的作者,和清明上河图有多少人物等等。
我们在这里观看了两场演出和一场关于毛笔的演讲,我心里十分的开心。
游玩完清明上河图之后,我们去吃了午饭。
吃完了午饭,我们回到了酒店。老师让我们进行了两场游戏,便让我们回屋睡觉,顺便写一篇日记。回到房间里,我很快地写完了日记,然后上床睡觉了。
第四天,我们学了特效化妆,许多同学,都让老师在他的手上化上了特效妆,之后我们去吃了午饭,然后我们拍摄了一场微电影,叫少年康熙。就这样,完成的一天活动后,我们回到了酒店,来到了房间里。我一下子就趴在床上睡着了。
第五天,对我来说是最“水”的一天,因为今天我们要去浪浪浪水公园玩。
我们来到了水乐园里面,观看了两场十分精彩的演出。一场是功夫太极。春夏秋冬的阴阳。一场是暴雨山洪,讲的是大禹帮日月两族治旱灾和洪水的事情。
玩完了水乐园,我们去吃了午饭。之后我们就乘上了大巴,决定返回杭州了。
啊,这次的夏令营之旅真是让我难忘!
“呼、呼、呼、呼,集合!”
转眼,四列整整洁齐的步队,泛起在操场上。教官黑黝黝的脸上露出了一丝淡淡的微笑。“立正!向右看齐。现在回寝室拿上自己的毛巾,我们去上堂课。给你们时间三十秒。”“刷刷刷”同学们纷纷跑回了各自的寝室。
“五、四、三、二、一。”教官倒数着数,三十秒的时间转眼过去,所有的同学都按时回到了操场上。接着教官就把我们带到了一个宽敞的大厅,前面墙壁的屏幕上写着“珍惜生命,阔别火灾”八个大字。“这堂课的主题应该跟火灾有关吧!”看着这八个警示般的大字,我不禁喃喃自语。“坐!”教官一声令下,所有同学都坐了下来,双手摆在桌子上,一个个挺着胸膛,等着老师上课。“同学们好,今天这堂课我来讲讲有关火灾方面的知识。”只见一位女老师从侧面的门走了出来,一本正经地说。“平时我们要阔别火源,不要玩火。发生火灾时要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向安全地方猫腰贴地有序撤离……”她讲的非常具体,我们则听得非常当真,要点知识都记得一清二楚。
讲完课,女老师就带领我们进行一次消防演习。到了一条长长的走廊上,她指着一扇门说:“现在一楼发生火灾,必需马上撤离。打开这扇门后,第一队的同学进步前辈,再二队,三队,四队。走的时候靠左走,不要拥挤有次序撤离,记住要按照我刚才教的要领去做,知道了吗?”“知道了。”“开始!”大门打开,浓烟滚滚像一条巨龙,在过道上盘旋。进去的人似乎被他吞噬了一样,恐怖至极。轮到我进去了,连忙用毛巾捂住口鼻,眯起眼睛猫着腰,努力地把头靠近地面,穿过一缕缕烟雾,心想:“你这该死的浓烟,看你能把我怎么样!”不一会儿,浓烟徐徐披发退,眼看要到达安全出口了,我犹如离弦的箭一般,跑了过去。“呼……”终于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