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博涵
我最喜欢的乐园是我们家旁边上的一个空地。
那里的花五颜六色,漂亮极了。经常有人到那里做运动,基本每天那里都有人。在那里什么都好像可以玩,玩扔口袋,玩打羽毛球,玩打乒乓球,玩一二三木头人。我最喜欢玩的是打羽毛球,和我老爸一起打羽毛球,一开始我根本打不到我老爸发过来的球,和我老爸打了一两个星期之后,我就熟练了。在一次我和我老爸打羽毛球的过程中,我老爸一个使劲这个球打得特别远,我一个转身快走三两步,就把这个球接到了,把球打给老爸,在我还没有反应过来时,我老爸有一个使劲,大的更远了,我一个着急摔了一跤,特别疼。
虽然有一些惨痛的经历,但我还是很喜欢这个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