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姐姐,她特别烦,所以我给她起了一个绰号,叫“烦人葱”(她的名字最后一个是“聪”字)。
我的姐姐很坏,她总把我写的作业搞得一团糟。记得有一次,我正在写作文,字写的可整齐了,可姐姐悄无声息地走进了我的房间,猛地一下,把我手中的笔抽走了,还扔到了楼底下,我气得两眼冒火,恨不得一巴掌打扁了她,而我姐站在一旁哈哈大笑。我好不容易把作业赶完了。到了晚上,我上床睡觉后,谁知烦人葱又来给我添乱了。
她把我的作业用橡皮擦,擦得一干二净,然后又装进我的书包里。早上起来的我毫无察觉地背着书包去上学了。到了学校,我一看昨晚的作业,顿时傻眼了,我的作业本儿上什么也没有,嚣张的姐姐还留下了签名,害得我被老师狠批评了一顿,我恨得牙根儿都痒痒了。
放学了,我急忙跑回家,拿着软尺在烦人葱手上来了一尺子,跺着脚,大叫道:“你看看别人的姐姐都在保护弟弟,你看看你,整天欺负我!你有个姐姐样儿吗?”烦人葱狡猾地对我一笑说:“我就喜欢看你生气,真可爱!”说完,还朝我吐舌头、做鬼脸。
我忍不住抡起拳头给了她一拳,这下她疼得嗷嗷地直叫,我呲牙咧嘴地对烦人葱说:“哼,长记性了吧!”
烦人葱有时候也对我很好。记得前年我和同学在楼下打雪仗,我姐在楼上看着,这时,对手趁我不注意,把我推到了,还用雪球砸我,姐姐见了火速冲下楼,把对手摁在地上一顿打,然后背着我上楼了,我趴在姐姐背上,觉得是那么地温暖。
姐姐像个“变脸鸡”,时而好,时而坏,我对姐姐又恨又爱,但让我说心里话,我觉得有这样一个姐姐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