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扶老奶奶过马路300字作文范文
每个人都有过做好事的经历吧,今天就来说说我做好事的经历吧。
下午我放了学就急急忙忙的回家了,今天作业很多得快点回家做。在我过马路时看见一位杵着拐杖白发苍苍老奶奶,她看起来很慌忙的样子,可这都绿灯了她还不过去,我心想;这位老奶奶是不是走了不方便呢。想着看看周围的叔叔阿姨,他们都若无其事的走着,不管老奶奶,我起了怜悯之心。走过去跟老奶奶说;老奶奶,你走路不方便,我扶您过马路吧。谢谢你,好孩子,愿意帮助我说着我扶着老奶奶过了马路好孩子,你想吃什么奶奶招待你。我摇了摇头说;奶奶我不要你的东西,老师说我们应该学习雷锋叔叔乐于助人的精神,我这样做是应该的。你真是个好孩子。奶奶抚了抚我的头。奶奶我还要回去写作业了,再见。我与奶奶告了别。
这就是我的助人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