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作文:知错就改的小鸭子精选
知错就改的小鸭子
从前,有一个森林,森林里住着一只鸭妈妈和四只顽皮的小鸭子。有一天,鸭妈妈要去买菜,让小鸭们自已呆在家里玩,说完,鸭妈妈就去买菜了。买完菜,鸭妈妈回到家,开门一看,不好,小鸭们不见了,鸭妈妈急了,放下手里拿的东西,就去找小鸭们,连门都没关上。鸭妈妈东找西找,找不到小鸭,心里更急了。忽然,鸭妈妈看见小河里有四只小鸭子,走近一看,原来是小鸭们,它们不是在游泳,而是在打架,鸭妈妈看了,心里非常生气,它把小鸭们赶上岸,狠狠地批评了一顿,小鸭们知道自已错了,就羞愧的低下了头,乖乖地跟着妈妈回家了。
我们应该向小鸭子们学习,做个知错就改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