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中午,小鸭子吃饱了就去森林里去散步。
小鸭子走着走着一不小心就掉进了洞里,急得大声喊救命啊!救命啊!小动物们听见小鸭子的呼救声,都急急忙忙的都跑了过来,有小猴子,大象和小熊它们都来了。大家开始想办法,小猴子用棍子救可惜太短够不着,大象用鼻子救可惜太粗了,后来小熊用水桶向洞里灌水,水慢慢的涨上来了,小鸭子终于得救了。
有一天,小鸭托尼和小伙伴们在草地上玩耍,它们玩得正开心的时候,突然窜出来一只大灰狼。其他伙伴吓得都“嘎嘎嘎”边叫边跑了。托尼离大灰狼最近,它还没来的及跑,就被大灰狼抓住了。
托尼吓坏了,急得大喊:“救命啊!救命啊!”
大灰狼龇牙咧嘴说:“别喊了,你那些胆小的伙伴们早就独自逃命了,没人会来救你了。你就乖乖当我美味的午餐吧嗒吧”大灰狼说完就把托尼叼走了。
托尼又急又怕,但是它力气太小了,斗不过大灰狼,怎么办?怎么办?
大灰狼叼着托尼走到一条河边,河水又深又急。大灰狼准备在这里吃了小鸭子,然后再喝口水解解渴。托尼看到河水,顿时有了主意。
托尼装着可怜兮兮的样子说:“大灰狼先生,我很快就成你的午餐了,临死之前我有个要求,你答应了对你有好处。”
大灰狼不耐烦说:“死到临头还提什么要求?快说!”
小鸭子说:“我身上脏兮兮的,你吃了会得病,不如你把我丢到河里洗个澡,洗干净了你再吃,美味又健康,怎样?”
大灰狼觉得托尼说得有道理,答应了托尼的要求。他把托尼叼到河边,把它丢到水里去。
托尼一到里水里,高兴极了,它在水里翻了个大跟斗,游到河中央。
小鸭托尼在河里抖抖头上的水,对岸上的大灰狼说:“愚蠢的大灰狼先生,再见了!”托尼说完就悠哉悠哉地游走了。
大灰狼看着托尼越游越远,真是又着急又懊恼,但是他不会游泳,一点办法都没有,只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美味的午餐就这样泡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