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母爱记叙文
母爱是一首悦耳动听的歌,她能带给我欢乐的和美的享受。
母亲是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叮咚”“叮咚”永远奏着那永不更变的旋律。
母爱更是黑夜里的一盏引航灯,在我迷茫和失落时,指导我正确的港湾。
当我生病的时候,母亲先送我去医院,从医生的口中得知我要打针。母亲对我说,鼓励我、安慰我,就连妈妈上班也不去了。妈妈给我食物吃,母亲真是一位“白衣天使。”当我在班级里受到老师的比评我的时候,我把老师跟我说的话告诉了母亲。母亲安慰我说:“下次一定要认真听讲。虽然,这些都是小事,换上别的母亲,她吗也都会做,甚至会作的更好,这样许是每个母亲的本色,向儿女无私奉献出自己的爱,不求回报。
母亲,是伟大的,也是不需要理由原因的。她是一个永恒之迷,没有人说出原因,可每一个人又懂它,,也许说不出的更有内涵,不是吗?
有位诗人说过:给小草以轻柔细语。是春风:给鸟儿以清脆啼声的。是树林:给我以唱不完的歌,是母亲。”也许这就是目前的真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