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北海文章300字
星期日早晨,我来到风景如画的北海公园游玩,我随着熙熙攘攘的人群走进了北海公园的那大门。首先展现在我眼前的是架在湖上的玉带强,远远望去它洁白如玉,壮如飘带,所以人们称它为玉带桥。
站在与大桥上向北看,可以看到高高的琼岛,琼岛上的树木层层叠叠,郁郁葱葱,
还可以看到绿树掩映的弯曲的小路和小亭子,琼岛上面耸立的一座白塔,远远看去白塔宛如一座身披白纱的仙女,在万绿丛中迎接络绎不绝的游客。
玉带桥的东面是一个大花池,池内盛开着美丽的荷花,粉红的,淡黄的,什么颜色的都有,各种各样,多姿多彩。这些荷花在肥厚而由绿的荷叶衬托下,显得格外抚媚,微风吹过,荷花微摆,犹如少女翩翩起舞。
玉带桥的西面是北海湖,湖水碧绿,水面平静,把琼岛环抱在怀中,有时微风乍起,波纹涌动,使着湖水更有一种诱人的魅力,偶尔几只小船划破了湖面的平静,船上的游客欢歌笑语,尽情享受着大自然所赐予的无限乐趣
啊!北海公园可真美啊!
热搜作文: 乡村文章300字(篇三)
五一刚放假,我就跟着奶奶一起回乡村亲戚家去玩。
在这一天,我跟着和我不太熟悉的表哥、表妹、表弟一起到小山上去玩。放眼望去,啊!花太多了!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多花,那连绵起伏的山丘上到处都山花灿烂。听哥哥说,粉的是樱花、黄的是油菜花、白的是杏花……这些五颜六色的花,像是给山野披上了一件美丽,可爱的花衣裳,真的是美丽极了。
临前,我们去参观蔬菜大棚。这时,我已经迫不及待的走进大棚,抬头望去,眼前一片浓绿,黄瓜架整齐排列着,架上挂着诱人的黄瓜,黄瓜身上全是刺,怎么摘呢?奶奶告诉我,手拿黄瓜顶端,一拧就摘下来了。不一会儿,就摘了一大框黄瓜,开心极了。
我们载着愉悦的心情和可口的果实,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