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写作: 爱情的高中作文之五
我总是会想,世界上有这么多种神奇的相遇,可为什么就是没有一段相似的爱情。每种爱情,似乎总有那么一点点的不同。于是,总是不懂爱情,总有那么多人迷失爱情。
也总不缺人问我,你写的东西为什么总带着点悲伤的爱情,我会回她说,因为我觉得爱情是这个世界上唯一可以幻想出来的东西了吧。不用经历,便可想象出其中的美好。
很久之前,我总是会想我会喜欢那个人到死,可后来,在一年零三个月的时候,我放弃了,因为那个人和另一个女孩说了爱。是的,爱,那个我从未奢望过的字眼。
然后我开始相信,爱情它就是爱情,命运也无法阻隔的东西,它不是完美,也会有瑕疵,只是有些微不足道,有些却恰成了心上的疤。最靠近心脏的地方,也是一个人对爱情最敏感的地方,那里的伤,是爱情留的疤。
所以,有些喜欢,是需要掩埋在时光的废墟的,填补的是心里的空缺。
相信爱情,就要承受爱情。
有些人如我,暗恋着心中的唯一。吞咽着苦涩的爱情,几年如一日地守着,一点点努力都是为了要靠近好优秀的那个人。总有一日,我会蜕变成很美好的自己来配得上很美好的你,这样的信念支撑着我们走下去。那是爱情。
也有些人比我幸福,身旁站了一个想要厮守的人。兴许会一直到老,兴许是逢场作戏。但那也是爱情,他们经历着,爱着恨着,直到结痂的地方又开始流血,仍有不管不顾飞蛾扑火的勇气。我所敬畏的爱情。
还有些人心里空缺着,还没有找到那个人或是错失在了某个角落。他们沉沉浮浮在这个世界里,他们的心上没有伤疤,还是纯净的样子。据说那些人总会很幸福很幸福,因为他们值得被爱。他们的爱情是美好的,或许像琥珀。
不管是那种爱情模式,既然认定了彼此,都该好好维护不是吗?我讨厌背叛讨厌抛弃,也许也有很多人和我一样,希望自己的爱情是绝对纯粹的,就想小说里常写的,因为爱,所以在一起,背弃了所有,我的世界只有你。
真完美,可那只是小说,绝对美好的东西。相对论告诉我们,事物的存在不是绝对的,而是相对的。要知道,有多光明就会有多黑暗。
我开始深信不疑了。
人可真是个矛盾的存在,明知这样的道理,可还是有那么多人一次次迷失爱情。我偏偏是个胆小鬼,只敢藏起自己的伤痕,继续活在阳光下,下雨的时候,还是会疼。雨水既能洗刷掉过去,也能洗掉我的伪装,我们都是有伤的孩子,一次次在雨中坚强,爬起来,跌倒之后再爬起来。
我不勇敢,但是,女孩,我想你要坚强。
爱情不是全部,要死要活才不是轰轰烈烈,有些爱情,就要掩埋。你可以说我残忍说我凉薄,女孩,其实更多的时候我也是个傻瓜。
坦然接受吧,那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