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圣诞老人:
您好!
对我来说,你是什么。你是我童年里对圣诞老人豪无条件的相信,与执着的期待。
对我来说,你是什么。你是我小学时圣诞贺卡上写下的笨拙的字,与分享的喜悦。
对我来说,你是什么。你是我现在冬日里也能感到的融融的暖意,与来年的祝福。
圣诞节来了,我知道你一定很忙,不过我还是想请您帮我一个忙,我希望你能给我的爸爸妈妈捎一些我想对他们说的话。
爸爸、妈妈,你们为我付出得太多了,你们也许不放在心上,但我将一辈子记在心里!
孟郊在《游子吟》中写道: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字里行间流露着母子深情,字字句句倾诉母爱之魅力。
妈妈,每当我放学回到家时,总能吃到你亲手做的饭和菜,我每次都是狼吞虎咽的吃个饱,在此向您说声:“妈妈,您辛苦了!”。记得您常常因为自己没文化,不懂教我做作业而自责。在此,我想对您说:“请您不要自责。”妈妈,您知道吗?您虽不识多少字,但您会讲许多好听的故事,您的故事总能让我明白:现在要努力学习,长大了才会有出息。这些难道不是在教育我们吗?其实这些比教我们做作业更重要。您说得这些使我懂得了许多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妈妈,谢谢您!
母爱伟大,父爱亦然。
爸爸,您在我心目中和妈妈一样重要,也是我最爱的人。您是我们家的经济支柱,您为了这个家,常年在外务工,每年回家的次数是屈指可数,我多么想对您说:“爸爸,您辛苦了!感谢您为了这个家而操劳。”
圣诞老人,我希望您能把我这些话在圣诞节那天说给我的爸爸妈妈,让他们知道我已经长大了。在此,我谢谢您了---诞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