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朝阳是美好的
我心中的自由不是一天到晚吃喝玩乐,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只是不要天天晚上对着书本,练习册。白天上课已经很累了,本来想放学回家好好放松一下,可妈妈却每天给我布置家庭作业,不是中奥数题就是写作文,不是写作文就是默单词。做完家庭作业妈妈还要监督我读书20分钟,看课外书30分钟,就连周末也是这样。唉,坐完了妈妈的牢,本来想看看电视,可是看了看钟,已经九点钟了,又要睡觉了。我是多么想不用做家庭作业,不用读书,看书,在学校上完课,回到家里就吃饭,吃完饭就玩电脑,然后洗澡,看10分钟课外书,就进入梦乡。至于周末嘛,当然是打爆机啦!不过还是要有点时间看书,复习,预习。
假如我有一个神奇宝贝铅山快乐作文培训学校二年级苏诗雨假如我有一个神奇宝贝,我要让汶川大地震中的孤儿建一个美好的家园,让他们不再是孤儿。假如我有一个神奇宝贝,我要让夏天不再炎热,冬天不再寒冷,四季如春。假如我有一个神奇宝贝,我要给自己一双美丽的翅膀,飞向蓝天,去看看我向往的白云,去探望我的偶像明星:王心凌,张邵含,林心如和赵微,让王心凌和张邵含教我唱几首歌。假如我有一个神奇宝贝,我要去上海玩玩,也可以看看我的奶奶,姑姑,叔叔,婶婶和妹妹,再去上海的游乐园和展览馆玩个痛快。假如我有一个神奇宝贝,我要坐神州八号去太空游玩,看看火星上有没有火,看看水星上有没有水,再看看太阳和月亮上有没有光。假如我有一个神奇宝贝,我要让它把我的作业和爸爸妈妈的工作减轻负担。假如我有一个神奇宝贝,我要让我的妈妈变得更漂亮,更年轻,没有皱纹。假如我有一个神奇宝贝,我要到北京的天安门,古老的故宫和长城去游玩。假如我有一个神奇的宝贝,我要让我的家人和亲人长生不老,长命百岁。假如我有一个神奇宝贝,我要让我的爷爷起死回生,给他过上美好的生活。要是我真有一个神奇宝贝那该多好啊!(指导教师丁铭军)
[推荐写作] 作文:以人为镜,三省吾身
古代的唐太宗李世民说过:“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见兴衰;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在生活中,每一个人都需要一面“镜子”,整理自己的仪容,明白自身的得失,做更好的自己。
我的镜子,是一个6、7岁的日本小男孩。那一次我们一家去游日本,来到了日本迪士尼乐园。这里到处都是大人领着小孩,热闹非凡。在排一个长长的队伍时,我等得很烦,就和姐姐玩起了微型抓人游戏。姐姐大声喊叫着顺着栏杆跑道一边,我也大喊着追了过去。不知不觉中,我突然发现周围的人都离我们好远啊!就在不远处,有一个男孩拉着妈妈的手,静静地站在妈妈身旁,随着队伍挪动。他默默转头注视着我们。他的眼里活跃着一种羡慕,隐隐还透着一点不认同。我渐渐注意到了他的目光,动作一点点慢了下来。姐姐又嬉皮笑脸地捅了捅我,她也停了下来。我们一下子安静了,都学着小男孩的样子一声不吭、挺直后背跟在妈妈左右两边登上了游戏小车。
在日本的几天,我感受到了日本人的讲文明懂礼貌,尽量不为自己的事情打扰别人。回国以后,我也看到了国内不文明的事情:在公共场所喧哗,排队时拥挤无秩序,随处乱扔垃圾……我也有过这样的行为,而不认为自己错了。日本又是那么安静、干净,让人舒服。我要时时记住那个日本小男孩,时刻提醒自己要做有礼貌,懂规矩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