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节电池,在工厂里被制造出来,穿上精美的包装,跋山涉水之后,被摆在了超市的货架上。
没过几天,有一位顾客把我买去了,装到他孩子的玩具车里。我每天都努力工作,让那辆玩具车行驶地飞快,逗得那个孩子哈哈大笑。突然有一天,我觉得自己有些有气无力,那辆玩具车也开得慢吞吞的,没有以往的威风。很快,主人发现了,把我拿到外面,那儿有四个垃圾桶,分别是蓝色、绿色、红色、灰色。我看了一眼,就发现了我的家红色垃圾桶(有害垃圾),主人似乎明白了我的心意,把我扔进了红色垃圾桶。
在里面,我遇见了许多好伙伴,他们七嘴八舌地说着自己的经历,说到自己做出的贡献时更是眉飞色舞,无比地骄傲。天天聊天、谈话,十分开心。可好景不长,有一天,一个人从垃圾车上下来,二话不说把我们带走,本来我们个个都很兴奋,以为可以重生了,可谁知车忽然抖了几下,弱小的我竟然被弹下了车,落到了一块草地上。
因为我是有害垃圾,所以在腐烂的同时,散发出了化学毒素。娇弱的花先是一命呜呼了,坚强不屈的草也只是多活了几天,到最后,连大树的叶子也开始枯萎了。
看到这情景,我十分悲痛,也十分惭愧,希望能离开这块被我毁灭的土地。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有一天,一个学生看见了我,带着我回了家。
为了美丽的大自然和资源的可持续发展,我们一定要认真进行垃圾分类,还大自然绿水青山。
精选作文: 老师写人文章(篇四)
老师,是您把我从不懂事的小孩子带到了马上要读初中的大孩子,是您把从前无知的我“变”成了识字上千的学生。老师,我最敬爱的尚老师。
尚老师长着长长的秀发,黝黑发亮。她有一双敏锐的眼睛,她的课上做小动作,不收留易。
她有时严厉,有时温柔,但这两种性情都源于爱。
尚老师您是我们班主任,特别正视我们班的卫生问题,说不准哪天下战书就会开始大翦灭,每人必需带抹布。因此我们天天都带抹布,时刻预备着。她更注重我们的集体荣誉,有谁给班里丢了分,老师您决不轻饶。老师您眼睛敏锐,在您课上有人不守纪律,您一定发现。那次我擦黑板的时候,特地也望了一下下面的同学们,五十多个人看得目眩缭乱,我体会到了老师您不收留易。
在上四年级下册时,马上期末考试了,我却一直不在状态。老师您马上采取“有效措施”,回答问题老是叫我,并且经常让我受“皮肉之苦”。最后在考试时我取得了好成绩。
老师,辛劳您了,现在我被分到了一班,不能听您讲课了,但我会更加努力,当真学习。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想对您说:“老师您累了,节日里好好给自己放个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