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大雨中的父爱350字作文
在我的脑海里有一件让我永远难忘的事情。
那是我三岁那年,有一天晚上深夜的时候,我突然突发高烧,口吐白沫,情况是万分危急。爸爸是非常非常的焦急,一直不停的给街上的医生们打电话。可现在是半夜三更的时候,医院的医生们不是关机睡觉了,就是电话通了也没人接。
爸爸想下街去找医生来给我治病,可那晚门外是下着倾盆大雨,地上千万条小溪,怎么办?看着我非常危险,爸爸一面叫妈妈不要哭,不要慌;一面抱我到门外透透清新的空气。然后一头扎进雨中,以惊人的速度向街上方向冲去。大雨把爸爸全身都淋湿透了,可是他全然不顾,心里只有一个念头:第一时间把医生请到家中。
终于到了街上,敲开了医生徐伯伯家的门,徐伯伯一听情况危急,马上带上药品器材随爸爸回到了家。一烤我的体温,40度!马上输液,爸爸那晚可是再也没睡,一直握着我的小手到天亮。
爸爸!你是我的好爸爸,你对我的爱我永远也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