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美丽的春天小学作文其四
春天,小草发芽了,大树长出新鲜的嫩叶,鲜艳的花朵开了,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春天真令人陶醉呀!
春天,了鲜艳的花,小燕子春天的使者!每到那五光十色的春天,“使者”们从遥远的南方飞回来,“春天的使者”回来了,好象“春天的使者”叫醒了万物。树长叶了、花开了、草绿了。
春天,听泉水流的声音,“叮——咚——”是“春天的使者”开始的音乐会,让泉水小姐为它伴奏。又听见小鸟唧唧喳喳地叫着,表演大合唱!这下让我听的入迷了。
春天,闻花香味,就“春天的使者”把花儿上洒上香水,就让感到清香、芬芳扑鼻!让人觉得疲劳消失了。啊!春天真让人疲劳消失的季节!又是芬芳扑鼻的季节。
春天,到春风吹来,吹过耳边,有人摸着你的耳朵,就有一股温暖从身体流入。又到春天的天气,春天的天气很暖和、舒服。
啊——春天真美好的季节!真是美丽而又温暖的季节!真是芬芳扑鼻的季节,保护好环境的话,的春天会更美丽、温暖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