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二年级写景作文:四月的植物园之
今年四月份爸爸带着我游览了宝鸡植物园,经过半小时车程,我们来到了植物园。
门口只见可爱的长颈鹿和大树爷爷一起拿着一个大板子,上面写着几个金色的大字,在太阳的照耀下闪着金光。
走进植物园有一股浓浓的花香扑鼻而来,映入眼帘的是无数朵美丽高贵,国色天香的牡丹花,粉的,红的,桃红的,还有黄色的呢,原来是牡丹园,你看她那粉红粉红的牡丹,不知是见了美女还是帅哥这么害羞。牡丹姐姐爱漂亮,给自己穿上了一层又一层红裙子,好美哦,她五彩缤纷,她芬芳飘逸,她也国色天香。
啊,好香啊!我都快被迷住了,是什么呢?随着是迷人的花香,我走进了丁香园,丁香树上长满了一个个长得比指甲还小的丁香花。俗话说的好“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团结就是力量”,虽然一朵丁香花很小很小,但是很多丁香花团结起来就能把丁香树打扮得无比美丽,大家可不要小看它们哦!
最后我们还游览了桃花园,樱花园和玫瑰园。
我喜欢四月的植物园,更喜欢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