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六年级美丽的冬天作文优秀范文
黄昏的雪,深切切的,好象有千丝万缕的情绪似的,又像海水一般汹涌,能够淹没一切,还有一丝揭开藏头露尾般的裸露感。雪花形态万千、晶莹透亮,好象出征的战士,披着银色的盔甲,又像是一片片白色的战帆在远航……
雪中的景色壮丽无比,天地之间浑然一色,只能看见一片银色,好象整个世界都是用银子来装饰而成的。
雪后,那绵绵的白雪装饰着世界,琼枝玉叶,粉装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丰年的喜人景象。
我爱白雪,我爱雪景,我更爱冬天。冬天是心灵的年轮。冬天,虽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有着无可比拟的温馨和希望。
秋天一过,就是冬天了。冬天是四季中最冷的季节。
冬天还没有到,可是天气已经冷得不行了。狂风吹得树木东摇西摆,最低温度已经降到零下了。晚上我睡在床上,听见外面的风呼呼地吹,好像老虎在怒吼。狂风吹得我家的窗户发出了“砰砰砰”的响声,害得那些老年人睡觉都成了问题。那响声响得还把熟睡的人都能够吵醒。我也久久不能够入睡,静静地听着那考老虎怒吼一样的风声……过了很久很久,我才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早晨起来,我走到屋子外面,那风还在吹着,丝毫没有减小的意思。这风大得简直快要把我吹倒了,害得我连站都快站不住了。这时,我的穿戴简直成了一个大胖子。虽然,我穿得那么多那么厚,可是,那风还是一股劲地往我的身子里面钻。这时,我看到路上的行人全都拿出了各种抵御寒冷的武器,什么棉衣,棉大衣、羽绒服、围巾、帽子……可是,有一些人嘴里还在说:“冷死了,冷死了!”
冬天还没有到来就已经这么冷了,要是冬天真的来了就不知道还要怎么冷呢!可能要把人都给冻僵了
“下雪啦!快去玩雪喽!”同学们一边叫喊着,一边冲下楼梯,飞奔到操场上。宁静的校园顿时沸腾起来了。
我被这眼前的景色惊呆了。啊,校园里白雪皑皑,银装素裹,多美的景色呀!真是难得一见。操场边的树上已经积了厚厚的一层雪,两侧的人造草坪像铺上了一块雪白的绒地毯。抬头往天上看,呀,雪花还在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像鹅毛,像柳絮,又像白蝴蝶在飞舞。这里仿佛变成了仙境一般。
眼前的景色实在是太美了,我被它迷住了。突然,我听到有谁在叫:“徐音,快来和我们打雪仗吧!”我连忙应了一声,就和小伙伴玩雪去了。
我滚了一个雪球,向前推,想让它变得大一些。不一会儿工夫,我的雪球就像皮球那么大了。猛然间,一个雪球打在我的身上。原来,是陆思琪打过来的。我手忙脚乱,就用刚才的雪球扔她。陆思琪躲得快,逃过了我扔的雪球。我们俩扔呀、躲呀,玩得兴奋极了。
这时,雪还在不停地下着,雪花像许许多多调皮的“小白精灵”从天上飘落下来,不停地往我们的帽子里、领口里钻。小朋友的衣服上、帽子上都是雪花,连眼睫毛上也沾着可爱的小雪花。男生们也都在打雪仗。黄乔楚和几个男生正在用雪球扔我们女生。当然,我们女生也毫不示弱,一起打男生。他们被女生打得东躲西藏,我们都哈哈大笑。男生们还是不服气,又来打我们了。这回,女生都没做好准备,结果被男生打得衣服上都湿了……玩雪多么有趣呀!
上课的铃声响了,我们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大操场。我在心里不停地说:“雪啊,雪啊,你快快下吧!我真希望你每天都能来到人间,来和我们小朋友一起玩游戏。”
[实用写作] 冬天的作文,描写冬天的作文wps版
冬天的作文,描写冬天的作文:
冬天的美丽
文/兰馨依然
经历了春天的播种,夏天的耕作,秋天的收获以后,冬天就悄悄地来临了。
春天温柔,夏天热烈,秋天稳重,冬天冷酷。这几乎是人们的共识。其实,冬天是外冷内热,冬天同样富有爱心的。冷酷只是它的表面现象,是它展现给世人的一种外在方式,它的内心也始终挚爱着养育它的大地和大地上的人们。
冬日暖阳是冬天里最美的画面。置身室外,搬一把椅子,仰坐于天与地之间,看云卷云舒,听风儿在歌唱,让疲惫的心灵得到释放。冬天的太阳,既不晒人,也不刺眼,像温柔的小姑娘把温暖洒向人间,让人们沐浴在爱的世界里。在这温暖的阳光下,让思绪插上飞翔的翅膀,飞向遥远的南方,捎去我的思念和牵挂,远方的你你好吗?同在蓝天下你是否感觉冬天的温暖和我的牵挂吗?
烧一壶咖啡,邀三两个好友,坐在玻璃窗前,围着暖暖的电暖风,举杯畅饮,看洁白的雪花一片一片地飘落,感受大自然的纯洁与美丽,品味人生的苦与乐,畅想未来的美好生活。那曾经流过的泪,吃过的苦都在这咖啡的苦涩中慢慢的依稀。希望和憧憬在咖啡的香甜中慢慢酝酿,逐渐幻化成一个个美好的梦想。明年一定是个收获的季节,飘舞的雪花带给了人间祥瑞。
喝完咖啡,走出屋里,去拥抱那纷纷扬扬的瑞雪,让美丽的雪花洗刷世间的尘埃,滋润自己疲惫的心灵,给生命一个新的自我,让生命焕发新的活力。漫步走在雪地里,给自己心灵放个假。看孩子们打雪仗,堆雪人,感悟世间的美好和纯真。只要你心中装满爱,每个冬天都不会冷。
这就是我的冬天,美丽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