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叫陶芷娴,是一个女孩。她是我的好伙伴。
她的脸胖胖的,圆圆的,她是天秤座,眼睛大大的,头发长长的。她很善良,她的家里养了三只可爱的小仓鼠,有时候会和我聊天。她很活泼,她有一嘴洁白的牙齿,她很温柔,就像温柔的小绵羊。
有一次,我和她在我家小区里玩,我和她跳绳比赛,比谁跳得多,最后她跳得多。她赢了,我输了,但我们还是很开心。
她很喜欢玩仓鼠,她还天天请我去看仓鼠,可是妈妈不让我去,我很生气。
但我们还是有办法让我们见面,我们会把回家的时间推迟很久很久再回家,这样我就有更多时间来跟她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