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1日,上午,在第三四节课,我们将要开元旦联欢会,前一天,大家早早地买好零食,做好预备,等待元旦联欢会的开始.
终于,这天来了,同学们都早早地来到学校,看看这个同学带了什么好吃的,那个同学带来什么好吃的,开心极了。我们在激动和期待中渡过了两节课。上课了,我们高兴地把早已预备好的零时整整洁齐地都放在桌子上,可老师却说:“把桌子上的东西先收回去,我们先摆桌子”。于是我们便开始搬桌子了,叮当哐啷桌子摆好了,边上坐同学,中间是舞台。我们边看边吃零食,节目看完后,就是击鼓传花,但没有花,只好用可乐瓶来代替。这个节目是有康熹来做的,咚咚咚......他飞快地敲着,突然愣住了。....有几个同学被传到了可乐瓶,要演节目,还好没我。击鼓传花后,联欢会就结束了。
固然联欢会结束了,可我们的快乐还没结束,真但愿联欢会再多开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