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我的拿手好戏小学作文其六
“哇,尚新怡,你这画太逼真了吧!”身旁围观的同学纷纷夸赞。
你要问我最擅长的技能,那非绘画莫属,我已经学了四年绘画。一开始的时候,我还掌握不到技巧,画不好就用手指把那块轻轻抠掉,经常不是把这块弄破,就是弄得那一片污,我苦恼得很,想放弃这份爱好!
可我从没坚持过持之以恒地学习某项技能,经常半途而废,这次一定坚持!我一坚持就是四年,画画技术大大提高,从以前的儿童画到现在的中国水墨画。
这不,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份作业,画出一份手抄报,内容我已经选好了,就差图画了,我左思右想也找不到一张心仪的仿照图来。我撑着脑袋思考之时,一句古诗映入我眼帘“少小离家老大回,乡音无改鬓毛衰。”有了!我眼前一亮,手机一搜,摆在身旁,右手提起笔,在画纸上轻柔地滑出一条条曲线,眼睛在手机与画纸间来回瞄,脸上露出满足的喜悦。轻轻放下笔,拂了拂眼睛,与手机做对比,天!竟像从上面刻出来的模子一样,我满意得将画收进书包。
第二天,我特意将画摆在显眼的地方,这不班长走过来检查作业,瞧见了画,不住地赞叹:“你这驴画得太逼真了吧!”我谦虚地笑了,回头瞧瞧同桌的,切!就只是一些花花草草,没什么能吸引人的,果然,我的画一交上去就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还有一次,美术老师教我们画动物,这对我来说简直就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我眉飞色舞,在画本上“放飞自我”,又是一幅完美的画作。当我画到下半身时,我回头看了看闺蜜——倪老头的画,她还停在头部,一脸焦灼,咬着笔,不知该从哪下笔,我得意一笑,转过身继续完成我的大作。
我的拿手好戏便是绘画,我很期待你的拿手好戏哦,快来与我PK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