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我的拿手好戏小学文章之
“吱吱吱!”厨房里发出了刺耳的声音,毕竟我正在煎鸡蛋呢!煎鸡蛋可是我的拿手好戏呢!不一会儿,一个泛着金色光泽的鸡蛋就出炉了。
煎鸡蛋地方法也是分简单:首先在锅上刷上一层油,接着打开火,把一个生鸡蛋磕进锅里,等生鸡蛋的一个面煎好以后,用锅铲一翻,再煎另一面,过一会儿,就好了。
其实我是这样学会煎鸡蛋的:一天,我嫌着无聊,便想:“反正我闲着没事干,不如让妈妈教我做饭吧!毕竟在班里面,我是唯一一个不会做饭的人了。”我便飞快的跑向了厨房,向妈妈讲述了我的想法,妈妈点了点头同意了,说:“也罢,是时候让你自己动手做饭了。就先叫你做煎鸡蛋吧!”接着我便在妈妈的耐心教导下,我终于学会煎鸡蛋了。
有一次,我妈出去办事了,要到十点多才能回来,我没过一会就变得十分饥饿了,不过还好有妈妈教我的煎鸡蛋地方法,不然,我可能要饿到十点了,我便再出放了一阵忙活起来,不一会就做好了,看着煎鸡蛋,我十分高兴。
这就是我的拿手好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