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大家一定玩过不少的游戏吧,如:捉迷藏,老鹰抓小鸡……当然我也玩过不少的游戏,但,在我脑海里印象最深的仍是那次的“跳山羊"!我相信一定会有良多人没玩过这个游戏,那些人肯定会想,不会是抓一只山羊来跳吧?那我只能说你大错特错了。大家想不想知道跳山羊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逐一道来吧!
跳山羊,实在不是抓一只山羊来跳,就是让一个人驼着背,然后其他的人就从那个驼着背的人的背上跳过去,这样才算胜。话不多说让我们来看看当时我跳山羊的情景吧!
那是一个冬天,我们几个伙伴聚在一起,无聊的坐在石板路上,忽然,有一个人突发奇想,让大家来完跳山羊,大家都高兴地说好,只有我一脸蒙逼的坐在那里,后来我才被他们拉着去玩跳山羊。
后来我从他们那里了解了跳山羊到底是怎么回事,开始我听了他们讲和看了他们跳之后我就认为跳山羊非常的收留易,非常的Soeasy,于是就在那站着等待,没过多久,终于到我了。
我一脸轻松地走到那里,轻松的开启了助跑,我跑到了那个人的眼前,撑住他的背一跳,我本来觉得自己会轻轻松松的跳了过去,谁知道,我的高度还不够。由于我的伙伴们都跳了过去,我整理时觉得非常的羞愧。本来我觉得他们会冷笑我的,正在我等待着他们的冷笑时,他们却走了过来,拍拍我的肩,说:“没事儿,你第一次玩跳山羊多少会有点不习惯,多跳几回就好了。"我心里整理时一阵暖和,决定重跳一次。这一次我不会再辜负他们的但愿了。
我不再像之前那样吊儿郎当的助跑和起跳,这一次我是以我最快的速度,以我最高的跳跃度,跳!我越了过去,我成功了,我对着他们笑了,这是一种真诚的笑!友善的笑!
通过了这一次的游戏,让我明白了做任何事都不能放松,必需要严谨!严谨!再严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