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分享] 期中考试作文
期中考试马上要到了,我们要做好准备了,要进入复习阶段,下下星期就期中考试了,我们这的要命,因为这一学期的时间比较短,三个月,过了这三个月就要期末考试,我们就要毕业,离开我们的母校,从小到大,我们都不会忘记在小学阶段,我们的母校“青年路小学”
期中考试这次一定要考好,我练了一个计划书。
第一语文,这次要考到80分以上,每天早上六点起床读书,把背的读熟,背的不仅要背会,还要洗会,语文主要是字如果字错了,那扣分就会比较多,遇到不会的字要查字典。
第二,数学,数学要把概念背会理解意思理解概念的含义,并每天读一遍,这样就不会忘记了,把不会的题重新巩固一遍。
第三,英语,要把黑体单词学会没写,白体单词要学会听说,认读,要把课文学会独白句子写会写,这样才能达到目标,让我们为,期中考试作准备,让我们一起加油,让期末的成绩,提高我们不能落后,一定要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