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作文
当妈妈平坦的肚子渐渐鼓起来,动作变得小心翼翼,爸爸反反复复地提醒我要照顾好妈妈的时候,我知道家里会有很大的变化。婆婆告诉我,我家马上就要多一位新成员了,小床要多一张,书桌也多一张,爸爸妈妈操的心也要多一些了。究竟是谁要来我们家呢?我的心中满是疑问。
你是谁?你由一个小小的细胞变成一个鲜活的生命体,再不断长大,成为一个活泼可爱的小朋友,在我们的呵护下逐渐成长。在我的心目中,你就是这样变成我们家重要的成员的。
你是谁?你是男生还是女生?爸爸妈妈经常问我:“你想要一个弟弟还是妹妹?”我总是回答:“我想要一个帅气的弟弟。”因为我想做一个负责任的姐姐。在照顾好自己的同时,照顾好弟弟。当爸爸妈妈年老的时候,弟弟可以做一些我无法完成的事。这样,爸爸妈妈就可以生活得更幸福。
你是谁?随着你的到来,我们家会发生什么变化呢?是不是每天的饭菜会更丰盛一些,是不是一年的开销会更多一些。但我相信,再大的困难我们也会想办法克服。没有怨言,没有指责,没有后悔,因为你的到来,让我们的家更美满,更温馨!
你是谁?你出生以后我的生活会不会改变?你会不会撕破我的书,会不会弄乱我的文具,会不会在我的小床上爬来爬去,会不会把我的房间当成涂鸦墙壁,会不会在家里又哭又闹……我相信你一定不会这样的。因为我会为你做出优秀的榜样,我会给你讲道理,我会帮助你改掉坏习惯,让你成为一个大家都喜欢的好孩子。
你是谁?我对你充满了好奇,也充满了期盼。我真想跟你早点见面,好让你来回答我这些问题。我想告诉你,无论你是谁,我们都欢迎你的到来,我们都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