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一头乌黑的长发经常扎着马尾,脸蛋是圆圆的,弯弯的眉毛下面藏着一双像葡萄一样圆溜溜的大眼睛,是那样干净。她爽朗的笑声最吸引我,所以我和她成为了好朋友。
她还是一位乐于助人的女孩子。有一次,班上的一个女同学受了委屈,悲哀的流泪,她明白以后,想方设法地开导她,还给她讲了一个幽默风趣的笑话。没想到女同学立马就不哭了,反而还被逗乐了,我真的很佩服、很佩服她,她竟然能让人破涕为笑。
她很喜欢画画,而且画得很逼真,画的小女孩笑得很甜美,感觉要从画里跳出来似的。画的风景画也很漂亮小桥流水,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的唱歌,还有小伙伴们在大树下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