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物主是公平的,它在给花朵妖娆多姿的同时也没忘了给叶子绚烂多情,在给花朵千娇百媚的同时也没忘了赐予叶子风情万种,我爱叶子。
我爱叶子,因为叶子很美丽。春天一个个叶芽从枝头间钻了出来,像一粒粒小子弹,渐渐的小叶芽们开始吸收着大树给他们的养分,长成了一片片翠绿色的叶子,看,他们多么像一个个为小水滴做的滑滑梯。夏天,植物们疯长起来,叶子变得更绿啦,在池塘里长着一片片大荷叶也像一张绿色的大玉盘,这是昆虫们的水上运动馆,也是蜻蜓们的飞机场。秋天一片片叶子变得红彤彤的,变成跳伞运动员,准备从大树上跳下来。冬天一片片叶子被大雪淹没啦,像一个个大雪怪。
叶子也有很多用处,最大的叶子芭蕉叶可以避雨遮阳,有的叶子可以做成蛋糕,芦苇的叶子可以为我们包好吃的粽子,竹子叶子可以做口笛来吹,松树的叶子,可以为小松鼠织一件漂亮的毛衣。
叶子,谢谢你给大家带来的美丽,谢谢你无私奉献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