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作文
哎!这大人的心思真搞不懂,明明很疼爱自己的子女,却对自己的孩子冷漠得要死!可气!偶然妈妈晚值班,爸爸还在公司里忙,我随便吃了几块饼干,喝了一瓶牛奶,就跑下楼,楼趴在长椅子上,心想:假如我可以去大人的世界就好了既可以不做作业,不听老师的罗嗦话,也可以晓得大人是有何居心,还可以知道……
不知不觉我从长椅上跳了来,蹲在一棵干枯的树下,叶子微微颤抖着。这棵树是怎么了呢?只听旁边有个声音对我说:“嗨,你好呀!”“啊!?”我吓了一跳,连忙起身,环顾四周,发现没有人,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你……你是谁?!出来!”柔美地声音又出来了,“不用怕的,我是一棵会说话的小树。”“什么?你……你是会说话的小树?太神奇了!”我奇怪了,“你是怎么会说话的?”“那是因为我与你在同一个频道-----放松频道。”我打破沙锅问到底:“哪还有这样的频道呢?”“还有开心频道、伤心频道、关心频道、生气频道、自卑频道……我已经目瞪口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