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我的老师作文范本
我们的老师姓许,她是我们的班班主任,有着卷卷棕红色的短发。她有时特别爱干净;她有时爱开玩笑;她有时对同学火冒三丈;她有时爱摸我们的头……
许老师很人性化。有一次,本来这节课的内容比较多,而且是新内容。可是下课铃响了,“这节课就上到这,咱们下午再讲,下课。”“起立。”“老师再见”我觉得许老师不想占用我们的休息时间。
许老师虽然特别爱干净,但是许老师还是能抵抗臭味。有一次,我们班的马昊的病根发作了。马昊在课间时,躺在地上吐。班委告诉许老师后,许老师便急忙跑到班里,又让班委告诉吴老师。许老师便拿起一张纸巾捏他吐的东西。班长立即组织学生去音乐教室,因为我们班在音乐教室旁边。一些人留在班里帮许老师,拿纸巾和湿纸巾。吴老师和李老师来了,李老师帮助许老师,吴老师问:“用不用打120?”许老师回答道:“打吧,这还吐呢!”最后马昊被120带走了,坐了半天的值日。许老师不愧是班主任!
许老师看见课上讲的题都错了,火冒三丈起来,怒气冲天,好像头上都冒起火来。一次,刘巍课上讲的题都错了,许老师一下把他的书扔出去了,桌子也被搬出去了,就连桌子也在说:“我怎么有一个学习这么差的主人呀!
许老师讲课也讲得非常细致。有一天,上语文课时,一个很难的重点,好些老师给学生讲时听不懂,可是许老师就讲得明白,许老师不着急讲,不紧不慢,慢慢的让我们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