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镜般的月亮悬挂在天空,把银色的光辉谱写到大地上,疲倦的月亮躲进了云层休息,只留下几颗星星像是在放哨。
街上的风犀利地咆哮着,像一个愤怒的老者,朝着四周嘶吼;又像一位悲惨的女子,在“呜呜呜……”地哭泣尖叫。
我胆怯地放慢了脚步,我感觉这里就像刺骨的南极,不停地折磨着我,心想:路上可千万别遇到鬼啊!要是遇到鬼,被吃了,那该怎么办……想着想着,我脑海中浮现出《釜山行》中人们被咬而感染,《昆池岩》中女鬼附身等画面,我不禁咽了口口水,不!没事,左青龙右白虎前……
“啊!”我猛然看见一只在风中飘荡的鬼!它,它的长袍拖到地上,随风有节奏地摇摆,我似乎隐隐看见它向我缓缓飘来……没事,我违心安慰自己,想努力克制自己,将自己那狂跳的心压抑下来,可是没有用。我感到无边的恐惧如洪水猛兽一般侵蚀着我的大脑。我想尖叫,想跑,可是腿仿佛被人拉住了一样,不听使唤。
此时,我是多么希望有人能够经过这呀!我一颗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儿,堵得自己无法呼吸,仿佛有只小兔子在心中蹦跳。天灵灵,地灵灵,太上老君快显灵。我用力抱紧自己,咬了咬牙,下定决心,抬头一看。
哈哈!你猜,那是什么?原来是一块别人家挂下来的被单,随风摇摆,在树影下,显得有些恐怖。
我松了一口气,可在离家不远的路上,听到了“嘀嗒,嘀嗒……”的声音,我的脸刷一下惨白,天啊!那不会是吧!我吓得手心淌汗,头皮发麻,额头上汗珠不停地滴落。
我加快脚步往家中跑去,一步也不敢停。
愿在美好的今后,我能勇敢面对生活中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