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活着需要勇气文章600字570字
在这假货泛滥的世界,真话竟成奢望,因为讲真话得不偿失,轻则文章被删,重则博客被封,甚至惨遭刑拘。如前几天写了几篇揭批汉奸的杂谈,算是讲了几句真话实话,可惜,虽然没有“反党叛国”,但文章还是经常被删,网页也会莫名其妙的关闭,有时候还会受到辱骂和嘲讽。我们不得不承认,讲真话需要勇气!
“两会”期间,“美人”杨澜在回答记者有关国籍问题的提问时,先是百般抵赖,说自己不是美国人,后又痛快承认,说自己当选政协委员是因为“原产地在中国”,变化之快令人目不暇接,理由荒唐令人瞠目结舌。我们不得不承认,雷人需要勇气!
“两会”刚过,cpi就突破5%,每次逛市场,一看到三四元的菜价,二三十元的肉价,就心惊肉跳。我们不得不承认,买菜需要勇气!
听说黑龙江省以生产“非转基因”豆油著称的九三厂,正式向美国转基因大豆举手投降,这在意料之中,因为“反转”仅靠呼吁是不行的。“转基因”肆虐,许多人面临生存困境:不吃马上饿死,吃则可能病死,横竖都是死!因此,一边吃着美制“转基因”毒粮,一边坐等求死,真是彻头彻尾的煎熬。我们不得不承认,吃饭需要勇气!
2011年4月7日,国际油价是108美元╩桶,2012年3月20日,国际油价仍是108美元╩桶,如果考虑到人民币升值等因素,国内油价理应下调,但不知为何,油价居然比去年同期上涨1100元/吨!油价大幅攀升,开车几成煎熬。我们不得不承认,开车需要勇气!
广东东莞某男因制止歹徒调戏妻子被杀,江苏宿迁某女“暴力抗拆”致1死6伤被判5年。面对两起人间悲剧,我们只能扼腕叹息,同时也不得不承认,维权需要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