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作文:遇见花开遇见你作文之二
13亿人海之中。能遇见便是缘分。记得那天阳光正好微风不燥。遇见花开遇见你。
我们相识在十二年前的幼儿园。从此我们每天在一起。一直从幼儿园到小学,从小学到初中,甚至还有一直走下去,很久很久
因为你体质不是很好。所以你总是生病。直到那一次你被诊断出贫血。你却像变了一个人。原来那个为学习拼搏的你变得懒惰,因此我开始讨厌你,讨厌那像小孩一样的你
尽管如此,我还是坚持每天和你在一起。但那一次我却深深的感受到,其实,我并不讨厌你。这是我对你了解不深。尽管我们相识12年。
突然一天你的病情发作。听到这个消息,我的心颤抖了一下。我拿起书包就冲到了楼下。迈下楼梯,挤到了人群之中,只见你坐在凳子上哭泣。
你怎么了?我朝着她吼去。我、我喘不上气来,我的手麻。她抽泣的说。只见她的脸和嘴唇都发白,用鼻子和嘴紧促的呼吸。情急之下,我拿起她的手,用手去搓她那没有半点红色的手。想尽力缓解她的麻木。只见她还是没有好转。她还是在那里抽泣。看到她哭我的心里边也不是个滋味。只好先稳定下她的情绪。你别哭了,哭更容易喘不上气来我皱着眉头跟她说。安静了几分钟后。她又不知不觉的哭了起来。想哭?憋回去。你这样哭不是会变得更加难受吗?我朝她吼去。她看我急了,只好忍住。大约十分钟,左右我便问道:好了没有?你咽了一口气,站起来红着眼圈笑着对我说。好了,我们走吧,我没事了。和你在回家的路上,你挽着我的胳膊。我却依然清晰的听到你的喘息。但最终你没有停下脚步,一直坚持走到家。似乎又看见了以前那个战胜困难的她。
走到你的家门前。你对我说。我的眼镜还红吗?我不想被我妈妈知道我我哭。我怕、我怕她心疼。你脸上渐渐的布满了红色的光泽。没事,快回家吧。只见你尽力装出很开心的样子迈进了家门。
从那之后。我明白了,我所讨厌的那个你,只是因为我对你的了解不够深。从此我们俩的友谊变得更加牢固,坚强。
世界这么大能遇见便是缘分,遇见花开遇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