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我们正在上数学课,不一会,老师的手机响了,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作业,对我们说:“我有事,出去一趟,你们乖乖的哦。”我心想:老师您快点走吧,走了我们就解放了。不一会,老师走了,我们立即闹翻了天,声音能飞上九重天。我写完了作业,闲着没事,心想:我也跟着他们捣蛋,我脑子一亮,想出了一个馊主意,给我的仇人-----上次举报我上课偷吃零食的李淼来一个新鲜的招。
我画了一个猪头,下面写了一句话:“亏血本,大甩卖”,只见李淼正在专心地写作业,我趁她不注意粘在了她背后。下课了,同学们看到了李淼背后贴的东西都哈哈大笑,她不也跟着不知不觉地也笑了起来,有的同学拿出一元钱对她说:“我买了,甩给我,给我当奴仆穿袜子。”一个好心的同学帮她揭了下来,李淼一看恼羞成怒地说:“这是谁干的!?”,我吓的心里就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心想:如果他知道了,我可要惨了,我装作不知道,继续得意洋洋地瞄着她。
老师来了,李淼对老师说:“有人欺负我。”老师一看便猜出是我干的,她把我叫到了办公室,我一看形势不对,赶紧招了:“老师,是我,我错了。”
结果我被老师罚扫了一个星期教室 。唉,下次老师不在教室的时候我可再不敢捣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