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你提出一个问题:“每天中,除了你所有生存的物质,那么你还可以选一样东西作为你的必需品。手机,金钱,书本,而我会选择微笑。
每天给自己一个微笑。
站在镜子前,看着另一个自己,扬起嘴角,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镜子里的人也向你露出微笑,你们对视着彼此,心里涌出一股暖意。一抹淡淡的微笑会使你自信增强百倍。每天给自己一个微笑,渐渐地自己便成为一个自信快乐、积极向上的人。除了给予自己,每天出门都要把笑容轻挂在嘴角,对朋友笑笑,对老师笑笑,对门卫叔叔笑笑,谁会喜欢一个哭哭啼啼的人每天在你身边呢?一个笑容促使你变得更美。
微笑有独特的吸引力。
我们常常会被微笑而吸引,即便自己也不知觉。当然爱笑的人处处吸引着别人。也许他们衣着朴素,但是他们真诚的微笑却是如此地引人注目。一个微笑有着如此强大的能力。
据专家测验,微笑可以减压,它可以增强免疫力,还可以有效地控制血压上升,而这一切都是事实!
压力可以爬上我们的脸庞。微笑避免了脸上的疲惫与难堪以及受打击。当你感到压力时,你该抽出时间微笑。这样压力就会应当减少,那么你的工作就可以做的更好,不是吗?
微笑可以让免疫力系统更好的工作,当你微笑时,免疫力能可能因你的放松而增强,微笑居然还起到预防流感和伤风的作用。
微笑是一个可以让你脱颖而出的好办法,同时它也可以让你的身体系统更好的运作。它让你变得更健康,更能抵抗压力,使你活力四射。所以请每天给自己一个灿烂的微笑,好吗?
温暖是一句问候语,让我们感受正能量;温暖是一杯奶茶,让我们感到幸福。
温暖是别人的给予,因为有她们的关心和照顾,所以我们感受到了温暖。在很久以前,我有个至死不渝的好朋友,我跟她的关系非常不一般,我们可以笑到很开心。跟她在一起,每天的生活充满着快乐,她就像我肚子里的蛔虫,我想什么她都猜得到,我们就这么的友好。有一次,我突然很不舒服,头感觉非常疼,还冒出了很多冷汗,全身缩成一团,全身不停的发抖。她看到时,很着急的样子,她摸我的头时非常烫,身上还有点冰,她那着急的样子,当时看到又开心又伤心。他赶紧叫老师去请假。那是她陪我去的,她问声细语的对我说:坚持着,我们马上就到,你一定要坚持住。听到他那焦急的话语里,我感受到一股力量,那是最温暖的时刻。
几天过去了,我的病慢慢的好转过,在我生病期里,她是一直陪在我身边的,她知道那时的我有点顽皮,做多久了就感觉浑身不自在,她就每天给我买一些搞笑的故事书,还给我买了一些玩的东西,在那时,无聊时,我们就会座在一起玩耍。她就这样让我的思维分散,让我投入到玩乐之中,让我感到很有趣。
我的病完全好了,可是她还是有些担心,因为在这寒冷的冬天里,天气时不时在变化,她会每时每刻提醒我,让我多穿点衣服,别感冒了。在那早晨,那天很冷很冷,冷得我不想从那温暖的被子里出来,唉,可是不起不行啊!就只好坚持的起来了。我慢慢的走去学校,在我朦胧的眼睛里,我似乎看到她了,我擦擦眼睛后,很清晰的看到了,是她,是她,我那可爱的好朋友,他拿着两杯热热的奶茶在那里站着,看到她冷得身子在发抖,我看到这就急冲冲的跑到她身边,她很开心的说:早上好啊,喝杯奶茶吧,暖和暖和身体。我一下子就紧紧地抱着她,我没有说什么,因为她是知道的。我们一起去学校,边走边聊天,在那刻,我觉得我就是幸福的,谢谢你,我的好朋友,是你给我带来了这么多的温暖。
温暖很简单,那温暖的时刻,是我抹不掉的记忆。让我们永远保持这么好的友情,一直走下去。
火红的枫叶,金灿灿的稻谷,碧波万里的天空...在你的眼中,秋天是什么样子呢?本文为大家提供有关秋天的作文,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不同的秋天!
夏天悄悄地离去,秋天迈着轻快的脚步,欢快地来到我们身边。瞧!枫叶读着秋天寄来的信,顿时笑红了小脸蛋,银杏听了,立刻笑黄了脸儿。。。。。俗话说:一叶知秋。百闻不如一见。星期天,我和朋友去公园玩,我们亲眼看到了秋天的树叶。那千姿百色彩斑斓的秋叶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引人注目的要数那四季常青的女贞树叶了。你站在女贞树旁,一片又一片的妇上,叶似一只只小舟向你驶来。秋风中,一簇又一簇的女贞叶轻轻摇动着,就像一个充满绿色的毛球,让我们的眼睛休息休息,催我们要我们要保护环境。看完后,我不禁踮起脚来。轻轻地摘下一片,端详着。女贞叶是椭圆的,边上带有锯齿。中间有一根粗粗的茎,闻起来带有青苹果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