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一个富有色彩的夜晚。
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凉风习习。我独自走在田间的小路上,抬起头仰望那布满繁星的夜空。一个个小星星调皮地眨着眼睛。那挂在天空的月牙儿默默地、静静地照亮这寂静的大地。慢慢的,天空中的繁星越来越多,它们似乎也和我一样在享受这夏夜的凉爽。
忽然,一只散发隐隐亮光的萤火虫缓缓地从我身旁飞过,随后就看见萤火虫一只、两只、三只……全都飞出来,星星点点的亮光把这宁静的夜晚装扮得
如同华丽的舞台。就连草丛里的蟋蟀、蛐蛐、青蛙……也一同演奏起欢快的交响曲。我不由得蹲下身子,静静地观赏、聆听这夏夜的狂欢。
走了一会儿,来到了广场。这儿似乎想给宁静的夜晚增添不一样的画面。只见广场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还能听到不同的音乐声回荡在上空。人们走在广场上有说有笑,还有许多溜冰的、骑车的、玩滑板的……这热闹的景象打破了原本的宁静。
这美如一幅画的夏夜景色,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月度写作精选 作文:美丽的大海(篇二)
暑假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日照,去看向往已久的大海。
还没看见大海,就闻到一阵阵海腥味,才知道大海离我们很近了。车一停下,我立刻下了车,迫不及待地飞奔向海滩。大海一望无际,浩瀚无边,远处就像和天空连在一起一样。分不清哪里是天空,哪里是大海。金色的阳光洒在海面上,波光粼粼,风一吹过,像一条条金蛇巨蟒,向海岸涌来。潮来了。汹涌的潮,后浪推前浪,白花花的浪花勇往直前。发出“哗哗”的声音,好似大海欢乐的笑声。海鸥在海面上飞来飞去,在和大海玩游戏呢!
我脱了鞋,踩在细软的沙子上,印下了一串串的脚印,一会儿就被调皮的海水冲刷地干干净净,海浪亲吻着我的脚,舒爽极了,就像妈妈的手温柔地抚摸着我。我和小伙伴们一起下了海。海浪一浪接着一浪,我们跑,跳,踏和浪比赛跳高。忽然一个大浪冲过来,和我紧紧地拥抱在一起。
大海多么美丽呀!我真希望天天住在海边,听浪的涛声,看美妙的海景,和大海嬉戏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