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作文推荐 初一600字春游作文最新范文
春姑娘悄悄地来了,把她的全部美丽展现给了我们,小草钻出来了,野花露出了笑脸,柳树吐出了嫩芽……到处一片春意盎然。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我们终于盼来了一年一度的春游,我们欢呼,我们雀跃。
准备好充足的食物、玩具和水,换上舒适的运动鞋,背上舒服的双肩包,我们迫不急待地赶往春游地点。
我们春游地点是斜拉桥西边200米处。一路上大家愉快一边唱歌,一边欣赏风景。桃花开了,开得那么艳丽,仔细数一数,每朵桃花都有六七片花瓣,多得有片呢!柳树也吐出了嫩芽,看一棵棵柳树,多像一位位婀娜多姿的少女,微风吹来,梳理着她们美丽的长发。走上大桥,河堤两旁,一大片、一大片盛开着黄花,倒映在河水里,真是漂亮。
在我们感受春天时,不知不觉中,已经到达了春游地点,这里的小草可真多呀,嫩嫩的,绿绿的,软软的。在草地上,有的同学在玩游戏,有的在看书,有的在聊天,还有的在下棋。我参加了集体游戏——跳皮筋,老师把两个普通的皮筋连成一个特大皮筋,撑成一个多边形,十几个女同学边跳边打拍子,节奏掌握得刚刚好,十分协调一致,高年级的同学看到我们精彩的表演也不禁拍手叫好,有的还想参加,有的还给我们拍照留念呢!最后在老师的鼓励下,许多男生也参加了这个游戏,但他们毕竟是第一次玩,乱跳一通,逗得大家笑成一团。
接着是拉歌比赛,因为我们双方分别有两位唱歌高手,所以一直相持不下,最终打成了平手。
玩到了11点多,大家都饿了,于是我们将桌布摊在草地上,拿出自己精心准备的美食一块与大家分享。同学们边吃边笑,边吃边聊,边吃边玩,高兴得不亦乐乎。
渐渐地天空突然下起了小雨,丝丝细雨好像也在为我们的快乐而欢呼。
不知不觉中已过中午,春游结束了,却时时让我们回味,让我们留念,让我们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