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快乐的我文章600字
“快乐是一天,不快乐也是一天,何必天天不快乐呢。”中央电视台某个栏目这句开场白可真是说到我心坎上了。
我是快乐的。我喜欢见人就笑,不惜把眼睛笑得眯成条线儿。来到地球xx年,我吃饭从不挑食,穿衣从不攀比,我懂“爱美之心人皆有”这句话的含义,所以我曾幻想拥有白马王子般的容貌和华丽多彩的服饰,但我不会刻意改变自己。我以为永恒的美并不是美丽的外表能带来的,而拥有一颗美丽的心灵与优良的素质才是美的根本快乐的源泉。
我是快乐的。我觉得世上一切都是那么美。我可以终日沉迷在书的海洋里而忘了放学回家忘了吃饭甚至忘了睡觉;我可以静坐树下仰望空中做着每个少男少女能做的五彩缤纷的美梦;我可以整天陪着妈妈逛一条又一条磨破了我“特步”的鞋的街进一个又一个总让父亲钱包干瘪的商店。我快乐的心情渲染了一切,花儿对我笑,小鸟为我喳喳叫,汽车见我到处跑,花猫见我乐喵喵。
我是快乐的。所以我的人缘特别好,班上的别班的,认识的不认识的同学都喜欢和我相处喜欢向我倾诉,我用心感受他们的哀乐与喜怒偶尔还用一些幽默的语言给气氛调节温度。
我是快乐的。我的快乐是教我知识的老师传递的,没有他们的辛勤培育就不会有这个快乐的我。因此我发奋学习,立志做他们“桃李园”中最大最壮的那颗果实。
我是快乐的,我的快乐是生我养我的父母给的,从我发现这一切的那一刻开始,我就开始做我力所能及的事,毕竟我要报答养育之恩也要让父母感到温馨与幸福。
我,就是这样一个对每天充满期盼又快乐的男生!
教你写作文: 初中春节优秀文章600字(篇四)
人人心中都有一个“盼”字,而我最盼望的事,就是过春节。
我期盼春节,春节的我是自豪的。
每年春节之前,我都要一展我的才艺,那就是写春联。因为我的春联有点供不应求,所以我还得加班加点,牺牲很多玩耍的时间去完成。虽然如此,可我一点也不沮丧,因为当我亲手把春联送到等待已久的七大姑八大姨手上,看着它们陆陆续续被贴到门上时,我的心里别提有多自豪了!
我期盼春节,春节的商场是热闹的。
商场超市内张灯结彩,人们欢声笑语。到处都是各种各样的年货:有鞭炮,有食物,还有服装……人们纷纷购买年货,添置新衣,孩子们更是拿着心爱的“新年礼物”欢蹦乱跳,每个人身上都散发着幸福的味道。
我期盼春节,春节的亲情是深厚的。
每年大年三十,我们都在爷爷奶奶家过年。爷爷、爸爸和妈妈在厨房里忙着烧年夜饭,奶奶、姑妈和姑爷一起包饺子。而此时的我也能大显身手一番,有时帮妈妈炸圆子,有时帮奶奶包饺子。更让我和弟弟开心的是,还有领红包。爷爷奶奶让我和弟弟一起给他们磕头拜年,领红包。还没等弟弟反应过来,我便“扑通”一声跪了下来,接着大喊:“恭喜发财,红包拿来。”弟弟见状,赶紧跑了过来,可我已经拿起红包,逃之夭夭了。
我期盼春节,春节的饭菜是最香的。
经过一番辛勤的忙碌,一桌丰盛的饭菜便呈现出来。我们全家围坐在一起,其乐融融。桌子上的饭菜琳琅满目,看得我眼花缭乱。我可是个“食肉动物”,瞧我,左手拿着鸡腿,右手拿着鸭翅,毫不吝啬地啃了起来。
我期盼春节,春节是幸福的,春节是快乐的,春节是美好的……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