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迷宫作文600字670字
虫虫转天一早,来到了250号口。刚刚登上飞机,虫虫就觉得不对劲,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呢?而且一个乘务小姐都没有!虫虫蹑手蹑脚走向驾驶舱,附加视为居然空着!我的天!!!虫虫大叫着,奔回自己的座位。
晕机是不常有的事情,可是今天虫虫晕的连饭也吃不下了。好不容易到了迷宫时代。虫虫自言自语:“人们是不是都认为机票是骗人的呀!迷宫时代一定很有趣,我很欣慰啊!”虫虫在大街上走着:“这街道,真气人,怎么曲了拐弯的?”
“朋友,欢迎你来到虚拟办迷宫时代,你可能感觉不怎么适应。这很正常,你会在这里享受到美好的环境,只不过嘛,平常40分钟的路你可能要走两小时40分钟。而且,我们这里的特色是,街道的方向有可能会突然变化。我们这里是虚拟的,所以扭曲也是常事。请大家不要见怪,找不着回去的路就先在路上搭个帐篷住一晚,明早再接着上路。”一个雄厚的男声在城市上空响起。
虫虫暗自思衬:“就知道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硬着头皮走吧,现在嘛,虽然有些不便,但是两张免费机票还是很好的啊。”
“欢迎您来到迷宫大赛,首先声明,本次大赛的优胜者将会得到丰厚的奖赏。如果您要报名的话,请到那边登记。”由于道路扭曲,虫虫遇到一个声音甜美的姐姐。虫虫到那边登了记。“您只需佩戴一个标志牌,机器就会识别,并随时在大街上给予您考验。”
虫虫佩带那个标志走在大街上,哼着小曲。突然,一座迷宫从天而降。当时虫虫脚往前伸了伸,恰恰碰到了那个迷宫的墙壁。不,不是碰,而是撞,咯得虫虫脚生疼,哇得大叫起来。
“现在你知道了吧,世界上没有天上掉馅饼的美事,必须付出才能得到。刚才那个迷宫砸下来的时候,如果没有计算准,后果会怎样?现在摆在你面前的有两条路。一回家,二留下,你自己选择吧。”又是天空中的那个声音。
虫虫立刻发现自己身旁出现了一条光带。“去吧,你马上就能回家了。”
虫虫立即钻了进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