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脚。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时,我就想拍拍手,跺跺脚,因为我是被幸福包围着。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三的下午,我感觉到喉咙很痛,妈妈就带我到村卫生所看医生。当我听到输药好的快,妈妈决定让我输药时,我抽泣起来。医生让我躺在病床上,开始扎针了,我很紧张,手也开始发抖了,妈妈看见了,说:闭上眼睛,握着拳头就不痛了。最后,我还是大声哭了起来。过了一会儿,爸爸来了,爸爸说:没事的,明天再输两瓶就好了。后来,爸爸陪着我,直到把两瓶药都输完了。
星期四又该输药了。这次外公、外婆也赶来了。外婆看到我扎针时的害怕样儿,就说:心里面想一些开心的事,一放松下来,就不害怕了。我一听,就试着想想班里发生的有趣的事情,果真,还没有反应过来,针就扎进去了,还一点儿也不疼。整个输药过程中,可把外公忙坏了,他一会儿喂我吃葡萄干,一会儿又读报给我听,让我解解闷儿。
我真幸福呀!我想对全世界的人说。有了全家人的关爱,我一定会幸福、快乐地成长。当我长大以后,我也要一心一意地照顾他们,让他们同样感受到幸福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