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初二是一幅没有色彩的水墨画,有的只是苍白和阴晦;有人说初二是一枝严重缺氧的花蕾,少了生机少了妩媚;还有人说初二是游子最艰苦的跨涉,最后断肠人踏着丝丝的鱼肚白,揣着密密的星辰回家。面对着来年的中考,我真的压力很大,我很累!
每一天在学校的学习就是一场无声的战斗,要在书堆中奔跑、在题海中遨游。繁重的几何图形压得我好累,A、B、C、D组成的英文字母使我头昏脑胀,难写的作文用尽了我所有的“积蓄”。无奈,只得告别心爱的集邮册,亲爱的“格格”,钟爱的电视,还有那温暖舒适的星期天小床……
就这样,我的战友们作了一首诗:假期几时有?把题问老师,不知电视节目今夕是几集。我欲乘风归去,又恐父母打骂,高处不胜疼。两眼弄青肿,何似在人间。转朱阁,低绮户,照无眠,不应有恨,何时长假尽情玩。但愿假长久,千里共开心!
虽是如此,我还是爱着属于我的初二。
初二的我开开心心,犹如青青绿芽,勃发着春的希望;初二的我快快乐乐;犹如含苞的花蕾,满载着夏的激情;初二的我活活泼泼,犹如梨橘耀金,流露出秋的成熟;初二的我潇潇洒洒,犹如洁白的亮雪,映衬出冬的充实。
我还是那个乐观的我。当我冥思苦想,终于恍然大悟的时候,我品尝到了成功的喜悦;当我忙里偷闲和别人聊上几句家常时,我发现了生活的乐趣;当我趁着课间十分钟一瞥窗外那云卷云舒的宽容时,我感到了心灵的轻松和惬意。
因此,初二让我受益匪浅,她让我明白了珍惜时间才不会虚度此生的真谛,她让我懂得了珍爱人生就要去奋斗的道理。
所以,我说——初二是一幅流光溢彩的油画,是一片充满幻想的云霞,是一个充满竞争的年华!
让我们在青春的初二飞扬,让飞扬的青春在初二长大!
写作范本: 多彩的活动作文(推荐一篇)
这天下午,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小南湖参加活动。
男生分一组,女生分一组,我们男生的活动是划龙舟,而女生的活动却是做饼干。
穿好救生衣,拿着船桨,马上就要划船了,我的内心还是挺激动的,毕竟第一次划船。
在熟练掌握技巧后,终于可以开划了。我看船稳稳停着,只等一声口令了,便把船桨轻轻放入水中,水面因触碰而产生的一圈圈波纹,有趣极了!那边那个,右边第一排,别把船桨放到水里,船会翻的!可正当我放下又抬起时,一声大喝传来。我一时间没反应过来,船却猛地摇摆起来,水溅到了我的脸上,还差点把我给拍下船。等我坐稳了,回头看去,教练正一脸怒气地看着我,脸上的皱纹挤成一团,好像下一秒就会把我一脚踹进河里似的。
经历过一起小事件后,船安稳地行驶着,凉爽的风迎面吹来,舒服极了。我每划一浆都会感觉水在阻拦着木桨,虽然手臂有点酸疼,但我可不敢大意了,要不然教练肯定要拿我打水漂。
划着划着,突然发现前面有一艘与我们一样的小船,等我们划近了,仔细一瞧,哈!原来是另一组!船上的同学见了我们,向我们招了招手,紧接着,又有一艘、两艘、三艘,整整三艘船映入了我的眼帘。顿时,成片黄色的救生服在河上飘舞着,齐刷刷的木浆划动着,真是壮观啊!
活动快到尾声了,船缓慢调头,在水中划出了一道弯曲的弧线,然后向我们来时的岸边驶去。这个时候,终于可以稍微休息会儿了。我小心地将桨贴着水面,只要船一动,那桨就会如画笔一般勾出细细的波纹。
真正靠岸时,天已经微微暗了,先是船头缓缓向前,然后是碰到地面后的一声闷响,整船的人往前一倾。这船就算是靠岸了。
坐上校车时大概五点,坐上位子的那一刻,我感觉人都快散架了,这一次的划龙舟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2022作文推荐 劳动作文(篇一)
我们赞美劳动。假如没有劳动,就没有这个锦绣可爱的世界。
我们赞美劳动。由于劳动创造了历史,许多闻名的建筑都是由于劳动而产生的,如中国闻名的长城,这是古代秦始王那时构造出来的,像一条蜿蜒的长龙。还有埃及闻名的金字塔,谁也说不清晰这金字塔是怎么来的,这始终仍是个谜。还有一些闻名的雕刻和画像,如思惟者,这是罗丹雕刻出来的,告诉我们,碰到难题要用聪明解决问题,还有达芬奇所画的蒙娜丽纱的微笑,这都是人们用劳动所换来的。
我们赞美劳动。是劳动给予了我们一切。许多科学家用聪明和劳动创造的东西利便了我们的糊口,例如伟大的科学家爱迪生,他创造了电灯,对我们的糊口有很大的帮助。还有莱特兄弟创造了飞机,由于他们用大脑劳动。
我们赞美劳动。由于爸爸妈妈用劳动创造了一个夸姣的家庭,我们应该感谢,以前爸爸妈妈的糊口很难题,不外成家了以后,他们就更加努力的劳动,为了有一个幸福的家庭而努力。
我们赞美劳动。感谢劳动给了我们夸姣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