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作文:写大课间的作文
我们学校开展了很多有意义的活动,我最喜欢的是大课间游戏活动。
第二节课下课后,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像一只只快乐的小鸟,有序地步入了操场,将要进行大课间游戏活动。体育老师一声令下,游戏开始了,我们组进行的是摇呼啦圈,我是第一组摇的,只见呼啦圈在同学们的腰上、脖子上上下摇摆,千姿百态。有的同学很灵活,摇了几十个都不掉下来,有的同学有点笨拙,像企鹅一样东摇西晃,看得我眼睛都花了。这时,校领导也加入了我们组,她也开始摇起了呼啦圈,可是她只摇了一个就掉了,逗得我们哈哈大笑。渐渐地我们玩的有些累了,这时老师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她让同学们用呼啦圈搭成一个小山洞,让我们在小山洞里钻,看谁钻得最快,有的同学动作很敏捷,有的同学反应有些迟钝,我们都玩得满头大汗。这时我看见旁边的一组同学们在滚呼啦圈,场面特别的热烈,同学们都小心翼翼地控制着呼啦圈,滚出去的呼啦圈就像一个个飘舞的彩带,绚丽多彩,我们看得眼花缭乱。其它小组的同学们也都玩的很投入,他们的游戏各种各样,有的在扔沙包、有的在踢毽子、还有的在跳绳,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微笑。
正当我们玩的兴高采烈的时候,上课的铃声响起了,就这样大课间游戏活动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不知不觉地结束了,我们都恋恋不舍地回到了教室。大课间游戏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我们的身体,磨练了我们的意志,我希望这样的活动要经常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