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初二初中作文:有趣的击鼓传花游戏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我们的语文老师,美丽的婷婷姐姐面带笑容,迈着轻快的步伐走进了教室。
同学们!今天我们不上课,来玩一个游戏吧!婷婷姐姐说。我和同学们都惊呆了,什么情况?发生了啥?老师居然让我们玩游戏?带着这些问号,大家三三两两开始交头接耳,窃窃私语,都想搞清楚婷婷姐姐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好了,同学们!你们玩过击鼓传花的游戏吗?婷婷姐姐问。一位同学举手说他玩过,接着,又有好几位同学纷纷表示自己也玩过。婷婷姐姐又问道:那你们知道击鼓传花的游戏规则吗?不知道的话,我来给大家讲讲。首先,我们需要一束花和一段音乐,当音乐响起时,拿着花的同学将手中的花依次往下传递,当音乐停止时,花在谁手里,谁就是本局的幸运儿。
听完规则,我又兴奋,又激动,期望自己是那个幸运儿。第一局老师叫了几个同学试玩了一下,我们对规则就更清楚了。
让我印象深刻的是第二局,音乐响起,第一个拿到花的是李明姝,她把花递给了她的同桌,只见她的同桌飞快的把花递给了下一位同学,教室里响起了此起彼伏的声音:快,传给我到我啦在传递过程中,花有好几次都掉在了地上,还没有拿到花的同学眼睛都紧紧的盯着那束花,我也一样,心里有个小人一直在不停的喊:快传到我这里,传到我这里音乐就停下!这样我就是那个幸运儿啦!
花越传越近,终于传到我手里了,可是音乐并没有停下,我只能把花传给下一位同学,我失望极了,心里的小人儿也好像没有了力气。眼睁睁的看着我的死对头戴景旭拿到了花,而就在这时,音乐停止了,戴景旭成为了第二局的幸运儿!
我们的幸运儿戴景旭被婷婷姐姐请到了台上,这是PPT上出现了超级模仿秀大猩猩!同学们都哄堂大笑,这时我心里的郁闷一扫而空,迫不及待的想要看戴景旭表演大猩猩。只见他双手握拳,用力的捶打自己的胸膛,眼睛和嘴巴都眯成了一条缝,他迈着大步往前走,时不时还会跳起来。他学的太搞笑了,我和同学们都大笑不止,在轻松愉快的气氛里,第二局结束了。
接着,我们又玩了一局,大家都玩的很开心,笑声飞出窗户,穿传的好远好远
这真是别开生面,又难忘的一堂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