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我和同学们一起在老师的带领下去黄山寨生态园小满田塍游玩。
我们坐上张师傅的皖A92028宇通客车,出城上合铜路直奔小满田塍。
太阳火辣辣地照在大地上,我们汗水淋淋,好像被晒蔫了似的,没精打彩的。突然校长说每个同学发一瓶纯净水。顿时同学们来了精神,感谢细心的校长送来了及时雨救活了我们这批小瓜秧。
我们整队来到地震馆和海啸馆前,又分成了两队。第一队进地震馆,第二队进海啸馆。我和钱秋菊在第一队进了地震馆,体验开始了!模拟的教室突然摇晃起来,地板东倒西歪的让人坐立不稳,我紧紧地扶着桌面,尽量保持平衡,续持了二十多钟我们才走出了可怕的地震馆。
凭感觉我还是比较喜欢海啸馆,海啸馆里有一只造形的船。紧靠船舷边我们抓紧了铁栏杆,戴上3D眼镜,感到海啸像山峰一样地向我们压过,伴着腥咸的海风使人喘不过气来。让我意想不到的是,里面竟喷出了的雨水,让我们成了落汤鸡和凉伴鸭。
如果大家都觉得海啸馆还不错的话,那么我觉得彩虹滑比海啸馆更好玩。
彩虹滑梯下面是一道亮丽的多彩滑道,在类似轮胎的滑椅底部喷上润滑油,人坐在上面便滑溜一下就飞出去了。我是倒数第五个玩的,滑到中途还来了一个360度的旋转,滑到底时觉得倍儿爽。听了我的介绍,大家觉得彩虹滑好玩吗?如果大家想去玩一把尽管放心玩,这可是我亲身体验的啊!
今天的活动课玩得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