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容朋友的作文
一眨眼,四年级到了,马上也要月考了。
这四年里,我交了一个最要好的朋友,他的名字叫王炅,爱吃小零食,头圆圆,很像西瓜太郎。固然我们之间会有矛盾,但是矛盾在大,就算天塌下来了,我们也是一生中的好朋友。
我现在来先容他的性格是:跺着脚,贪婪地呼吸着大天然的自由空气,送走了金色的秋天,又将迎受冬天的寒意,射手座的你已迫不及待地要出征到你所渴想的广阔天地里驰骋。这一座的人道格爽朗,思惟活跃,注重文化涵养,同时又不忘放眼世界。你人在现实糊口,但思惟经常飞向遥远的过去和夸姣的未来。灵敏的思惟跳跃着,一会在这,一会儿又在那,使人觉得你近在面前,又仿佛在天边;让觉得既与你志同志合,又仿佛与你格格不入。你是一个思惟需要设法平静的人。射手座的人热情洋溢,对糊口布满火热的激情。你从不计较个人的得失,喜欢同时投身到许许多多的事情当中去。但轻率行为往往会给你带来烦恼。不论是在思惟上仍是在步履上,你随时都预备去经历风险。你对人生、未来和爱情的乐观情绪使你永葆青春。在人生道路上,你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是为了使人们挣脱困境。此外,乐观主义精神,健康的体魄和快乐的情绪会给你带来命运运限和广泛的好感。你很善于安慰和鼓舞自己与四周的人,并振奋你们的精神。
好朋友!好朋友!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