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作文
“生存大冒险”对于这个话题你有些好奇吧!岂非生存还要冒险?不不不,你想的复杂了,让我跟你讲一讲。
来到弘德教育上作文课才知道不知不觉已经上了八节课,一半的课程已过去,可喜的是这节课是流动课!李老师在黑板上写下了“生存大冒险”这几个字,李老师向我们先容它的含义,我惊讶极了,整个流动都要和目生人打交道,这可是我的弱项,我抱着尝尝看的心态介入到流动中。
我们的第一项任务是给目生人表演节目,还要接受他们的评分,我极不情愿的来到任务地点——新华书店门口,完成我的任务!
我站在台阶上思索该表演什么节目,见别的队员都徐徐完成了任务,只剩我自己了,我眼睛一亮,想起以前在电视上看到的两只老虎的跳舞,我想好了自己的节目。寒风拍打在我的脸上,我有点胆怯,给谁表演呢?我找好了目标,不知内心挣扎了多少次,我才鼓足勇气向目标走近,走到一位阿姨眼前,我刚要打招呼,那位阿姨无视的朝我摆了摆手,希奇的走开了,我尴尬极了,这人什么意思?认为我是坏小孩吗?我退回路边打起了退堂鼓,自己终究仍是不行。固然我平时活泼好动,可到了枢纽时候我仍是胆小如鼠,我失望了。
队员朝我走了过来,脸上都绽开了花,我知道他们一定都完成任务了,李心如问我说:“你完成任务了吗?”我声音小的跟蚊子似得说了一声:“没有”。我感觉自己的脸热热的!我想抛却,但又不想成为别人冷笑的对象,更不想给我们队拉后腿,可我其实没有勇气继承。队员们在一旁鼓励我说:“蒋文静,你不要怕,不就是给目生人表演个节目嘛,你平时的潇洒都去哪了?”哦,我脚好重啊!都迈不动了。
经由再三考虑,我把目标锁定为看车的大妈,我走到大妈眼前,小声的说:“大妈,你好,我是弘德教育的学员,我给您表演个节目吧”!我伸出两个手指放在头两侧边蹦边唱着,等唱到“跑得快”时我就做出跑的动作,每一个动作和歌词都是一致的,等我表演完节目时,我觉得好简朴,好轻松。我笑着对大妈说:“请您给我打个分吧!”大妈慈爱的说:“10分!”我兴奋地蹦了起来,忙冲到李老师眼前讲演喜讯。实际做了才知道原来并不难呀!后来我们还接受了借目生人手机打电话,卖笔等任务……
这就是生存大冒险,我从中知道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次流动让我成长了良多,我下定决心要做一个勇敢的人,和我一样的女孩,你们也要加油。不要害怕,我知道你们都会和我一样战胜内心的胆怯。
编辑推荐
月度写作精选 作文:恶作剧(推荐一篇)
今天的教室里,比往常还要安静,只看到有一群人围在墙角,鬼鬼祟祟的在说话,这样的画面很突兀,因此引起了我的好奇心,忍不住过去一探究竟。
一问之下才知道,原来他们有个共同瞧不顺眼的目标,所以才在一起想办法看要怎么恶整她,还问我要不要和她们一起恶整她,我摇头拒绝了,虽然我也很不喜欢那个同学,但想到她要被恶整,一股同情的感觉泛上心头。
隔天,我在下课时放了一个小信封在她的座位上,里面写着:“妙妙,虽然你有时候会做出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但是我相信,如果你把自己分内的事情做好,大家就不会这么不喜欢你了!”
上课时,她开了这一封信,先是惊讶,接着就沉默不语了。说时迟那时快,就当她要坐下的时候,后面那个人突然把她的椅子拉走,我吓得赶紧闭上眼睛,因为将会有可怕的事要发生了。
就听见她的惨叫声,我慢慢睁开眼,看到的是那位妙妙的课桌椅乱成一团,她摔的不轻,痛苦的惨叫不已。这个状况大家始料未及,没料到会摔的这么惨,大家也慌了。
好多人担忧的帮她检查她受伤的地方,那些出坏主意的女孩们也惭愧的低下头。所以不要老想着要怎么整别人,要想一想自己是不是也可以做得这么好,三思而后行呀!
最后我要和妙妙说:“不是每个人都是十全十美的,我们一定会有自己的缺点,但只要好好的改进,我相信,你一定会更好的!妙妙,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