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紫玥:
你好!
我相信不用我多说,你也知道我是谁。因为我是樊紫玥,你也是樊紫玥,我们天天在一起,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既然咱俩都很熟悉,那就不妨,我跟你谈谈。你呢,优点不少,比如字写得很不错,能写出一手漂亮的钢笔字。记得上次你还被英语老师表扬过呢。你的成绩也不差,做的题也能得到同学们的肯定。你这些优点应该一直保持下去。
你的优点虽然很多,可你的缺点也不少。你的字虽然写的不错,可是速度实在是太慢了。就拿上次数学测试来说吧,老师给了你们充足的时间,最后就连你们班学困生都交卷了,你还没交卷,然后又过了十分钟你才交卷。你有时也不仔细记得有一次数学考试,有一道题答案是100000,你写成了10000,减去了4分。还有一题,因数明明是24,你却写成了42,又减去了4分,最终你只考了92分。呜呜,我真为你那八分感到可惜呀!唉——你要认真点。
你还有很多缺点,说也说不完。我希望你把你的缺点改掉吧!做一个更好的自己,加油!
学习进步!
天天快乐!
樊紫玥
20xx年5月14日
方特,一个熊出没的诞生地,也是小孩子的乐园。
每当方特开门的时候,许许多多的小孩子就会求父母给他们买票进去玩。在那里可以通过看电影的方式,了解地球的生命发展史,其中还有恐龙馆和零下20多度的冰雪世界
在一些小广场上,还有一些表演,十分的有趣。饿了,这里可以吃到许多美味的小吃、甜点;渴了,可以喝到矿泉水、果汁和其他饮料。
坐过山车是我感觉最刺激的,高空体现让我吓得都哭了。我再也不想坐过山车了。除了过山车,还有不同种类的项目,基本上算是小的过山车吧,总之,体会都是刺激。
虽然我不太想玩过山车了,但是还有很多很好玩的等着我呢,还等什么呢,快去玩吧,我是等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