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为自己活着文章
为什么我会活在这世上,我又是为什么而活呢?我很迷茫,以为自己只是在混混而以,但是当我历经失败时我才知道。人活着,是为自己活……
一次次失利,失败,嘲笑着,挺挺就过去了。由于你在努力,没有理由不会成长。考试没达标,不要紧,下定决心,胜利就在不远的前方;被责骂,不要在意,用一次次的实际步履让他嗔目结舌;被误会,不要难过,用最纯挚的情谊来打动朋友……
不止一次在思索,我毕竟为什么活在这世上,学习不当真,又不参加流动,到处被人鄙视,考试又这么差……说下来好像我就没有优点只有被人踩在脚底下的命。不止一次向老天诉说自己的“不公”,然而,我终于明白了,学习没有天才与不天才之分,而只有努力与不努力之分。
牛整理就是最好的例子,小时牛整理学习算不上优秀但是他却十分肯动脑筋,一次牛整理带着自己做的水车模型来到学校,本想夸耀一翻,但却被几个同学破坏了,还说他不知水车的原理。牛整理在那一刻决定要努力钻研,因此,苹果为什么会掉落在地的重力泛起了。才有了后来的伟大的《牛整理第一定律》。
虽说我们很难有这些伟大的科学家们的功绩,但是呢,我们可以学习他们探索知识的决心以及勇气和发奋图强的精神。遇挫折是难免的,由于在世上没有一帆风顺的船只。灰心丧气只是在堕落,惟有真正的强者才能在严酷中生存。
人为什么而活?为自己。活着,不可以无所作为,活就要活出自己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