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那“动物”在哪里呢?那“动物”啊,就是我的家人。
我的弟弟像一只可爱又顽皮的小猴子,他很喜欢玩滑滑梯。有一次,我们一家人出去玩,他一看到滑滑梯就挣脱妈妈的手,连蹦带跳地跑了过去。他飞快爬上梯子,“嗖”的一下滑了下来。他反复地玩了好久,我们叫他回家他都不肯,抱起他要走了,他还要一个劲地奔到滑滑梯的方向。最后我们只好拿其他的玩具把他引诱走!
我的妈妈像一只爱美的天鹅。有一次,我们在吃羊肉面,那嫩红的小羊肉,色泽诱人,看着就让人流口水。可当我让她尝一小口的时候,她却说:“我不吃,吃一块羊肉等于一碗饭,会长胖的。”我们香喷喷地吃着,而妈妈则咽着口水,忍着馋看我们吃完了整碗面。
我的爸爸跑步速度很快,像一只豹子。有一次,我和爸爸比赛跑步。当妈妈说“准备”的时候,爸爸就做出了标准的起跑姿势。当妈妈说“开始”的时候,爸爸就“嗖”的一下飞快地跑了出去,我怎么追都追不上。我不服,又来了好几次,可每次都是我输,爸爸赢。
我的奶奶很勤劳,像一只蜜蜂。有一次,我很早就起床了,可我发现她已经在打扫卫生了。这里扫好了扫那里,看起来奶奶已经很累了,可她还是坚持着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
我呢?就像一只小懒猪,因为我爱睡懒觉。有一次,因为是周末,所以没有开闹钟,妈妈叫了我好几次,我都纹丝不动,沉浸在我的美梦中。直到日上三竿了,我才终于被妈妈叫起来了。
这就是我家的“动物园”,有时间欢迎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