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高中生活的文章
暑假,能不能不说再见!
转眼间,时间又将过去了两个月,暑假,就这样结束了!好舍不得离开这个暑假。这是我过的也许是最快乐的一个暑假了吧!!!虽然还没有要升高中,但是,还是要离开许多东西!暑假能不能不要对我说再见!
暑假的最后几天,对所有东西都没兴趣,有的只是那些快乐的回忆,或是看完离别文之后那些想哭的冲动吧!记得,一个多月以前,姐姐为我介绍了创网。很快的我迷上了这个充满快乐的地方。并且交了许多的朋友,姐姐、师傅、随型……这些朋友认识的时间可以说并不长,但真的比我认识5年的朋友更加的信任,更加的喜欢。什么事都想跟他们说,有什么都想跟他们分享。但是,这些朋友即将就要升到初中了。这样感觉就像要失去很珍惜的东西,有种说不出的痛苦和难受……不知道还能不能天天在创网看见他们,和他们一起聊天,一起说笑,也许这样子开心的日子很少了吧!真的是舍不得他们离开,因为我们的创网又将冷淡许多。
总在最新作文里看见一些离别文,看了这些文章真的会有想哭的感觉,甚至真的留泪。BBS里到处都是些离别的话,弄的象生死离别似的,虽然知道他们会回来,但是至少不可能像现在一样有说有笑,或者这样的时间不会有现在这么多。已经习惯了,在创网去看看作文,抢抢沙发。习惯了,没事到BBS里发个贴,跟他们聊聊天。习惯了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看看作文有没有审核,有没有精华。每当“精华文章”这几个字出现在我眼前的时候,那种快乐难以形容,很想大声的向全世界宣布。这种快乐也许在开学以后只能是回忆了吧!
这个暑假有太多太多美好的,好玩的事情发生在我的身边,家里跑来一只小猫,天天缠着我,跟我玩,逗我笑。暑假我还去了我一直梦寐以求的地方,海边。暑假天天都有好多的时间可以聊天,玩游戏,写作文。开学了只有作业,时间不会像现在这么的充裕。不可能像现在这样半夜睡觉,10点起床。不可能像现在这样,逛逛创网,看看电视。
总之这个暑假,有太多的开心事发生,不希望就这样结束这个暑假,但时间是这样的无情,就一直这样不停的走着,真希望时间能够冻结在这一刻,永远都不会变。不过人总是要长大的,就把这一切,永远放进心里的某个地方,一直珍藏着吧!